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腿受伤了_300字

2018-09-02 21:46 互联网

今天,我和妹妹出去溜冰时,遇见哥哥骑着自行车。
  哥哥对我们说:“你们拉着我的车篮,我带着你们溜”我和妹妹一边拉着车篮一边大喊:“慢……点……啊!”“这已经很慢了,”哥哥说。
  哥哥把妹妹甩掉了。哥哥说:“我带你去玩,怎么样啊?”我说:“好啊!我正想去呢!”我紧紧的拉着哥哥的车篮溜来溜去,很慢也很好玩。
  谁知在拐弯的时候摔了一大跤,啊……好痛啊!疼的我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我慢慢地爬起来,发现裤子被摔了两个大洞,而我的膝盖上却长了一对大眼睛。
  这时,妈妈跑过来看见我的腿摔破流血了。妈妈紧张的说:“痛不痛,赶快回去擦药吧!”妈妈扶着我一瘸一跛的回家了。
  经过这次的教训,让我知道在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否则就很容易受伤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