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写字时的气愤_300字

2018-09-01 08:53 互联网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个写字的课程,我很高兴。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了老师的工作室,一进门,我就拿起一本字帖,开始临摹,刚写了一行字,一个和我一起练字的小女孩外号叫“小富婆”的就冲了进来,说:“这是我的位子,你给我让开。”我其实一点也不想把这位子让给她,不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就坐到了其他位子上。
  这时,“小富婆”又满脸不满意地说:“谁拿了我的毛毡和毛笔。”我实在忍不住了,气愤地说:“谁说这是你的了,这是大家共用的,如果是你的,那就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还有这毛笔,明明是我先拿的,毛笔有你这样的主人,真是好“福气”啊!”这时我注意到“小富婆”正拿起我的纸,我也懒得搭理她,低头练我的字了。
  唉,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刁蛮。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