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暑假里的收获_500字

2018-08-17 08:39 互联网

这个生日过得太爽啦!转眼间,就到了8月26日了,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不过我有时候也会不开心,我也盼望着一个新学期的到来!...
  这个假期,我去了北京,我有许多收获,我也很开心。
  这次我来了北京,我先讲讲我在北京的故事吧,我在北京去了好几个地方,特别是国家图书馆,那里是全国最大的图书馆,那里有很多很多的书,还可以上网,怎么这么厉害吧!
  我还去了军事博物馆,那里有飞机、有大炮、有火箭、有枪、有坦克。有一些东西都已经生锈了,特别大炮那一类的。
  除了去国家图书馆和军事博物馆外,我还去了王府井,它不是井,而是一个地方,那里有好多的东西,比街上的东西还要多。那天爸爸妈妈去看表,所以我才跟着去了。王府井那里有一个小吃街,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小吃,我吃了冰糖葫芦、羊肉串和老北京的春饼。
  从北京回来后,我爸爸给我报了书法班和写作班,于是,我每天都只能7点就起床上学了,不能痛快地玩,我真是命苦啊!
  转眼间就到8月11日了,那是我的生日,那天我约了束金伟和曹恒银同学到我们家,那天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我们看了电影、吃了蛋糕,我们晚上9点钟才回家。这个生日过得太爽啦!
  转眼间,就到了8月26日了,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不过我有时候也会不开心,我也盼望着一个新学期的到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