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年度上半学期活动策划部工作总结范文

2018-08-13 09:01 互联网

工作总结临近期末,本协会工作以进入尾声,回首本学期工作,我们有进步,有不足;回首走过的路,我们有汗水也有欢笑。由于非典等一些外界因素,本学期活动一直到10月中旬才展开,但我们学期初的活动计划基本完成。下面对本学期活动进行总结。

1、 教学楼消毒活动本次活动由我们组织展开,团委各组织参加。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如物品损坏缺失等,这是我们策划部没有想到的问题。还有问题出现后,没有及时解决,这也是一点不足。但整体来说,活动还是很成功的,同学们不仅对教室消毒,还对部分教室进行打扫。青协成员用手为他人拧拖布,这都是成功的一面。

2、 敬老院劳动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对敬老院大厅、老人卧室、厨房进行了彻底打扫。对于这些90后的成员,应该是很大的锻炼。还有部分志愿者同老人娱乐、聊天。临走时,有位老人含泪相送,,这对志愿者们都是精神上的触动,都达到了策划的预期效果。

3、 献血活动本次活动我们策划部吸取上次失败的经验,成功的携手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我院举行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报名人数和师生们的热情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料。活动尾声,由于时间原因,还有部分人没有完成活动,这是本次活动的一些遗憾。志愿者们还帮助血站工作人员检查血样,得到了血站工作人员的好评。活动中也有很大的不足,我们策划部没有考虑当天顺序及具体人员安排等问题,策划书不够详细。

4、 内部联欢本次活动增进了成员彼此的了解和沟通,时间有些短,成员们没能尽兴,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5、 在馨悦老年公寓与东北农大食品学院联谊本次活动是本协会第一次与高校进行联谊活动。活动中暴露出很大的不足。1节目选取没能贴近老人生活,太过流行,使老人们无亲切感。2准备不足。没有拿任何表明我方身份的东西。使当天我们很被动。3与农大方面协调和沟通不够充足。以上是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本学期活动从校内到社会,从内部活动到与高校联谊,达到了活动多样性,比以前有了很大进步。在部员及各部人员协调和配合方面,我们策划部做的很到位,在完成本部任务的前提下,还能帮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我们策划部,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学习,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 共青团大庆石油学院华瑞学院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策划部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