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暑假生活]爸爸把鸡杀“活”了_750字

2018-08-13 08:50 互联网

暑假的一天,我、爸爸、妈妈去外婆家抓了一只大公鸡。

爸爸说:“让我当一回屠夫吧。”说完便拿起菜刀再水龙头那里洗。我问爸爸:“你行吗?”爸爸说:“你就放心好了”爸爸把刀放在鸡勃子上割了一下,然后在羽毛上抹了抹然后把“死鸡”丢在一旁。突然,那只鸡逃了,逃的飞快,犹如风一样快,我对爸爸说:“刚才是谁说没事的?”,爸爸愣了一下,突然,然后爸爸大喊:“追啊!”我、妈妈、爸爸,采取包围方式捉鸡,可这只是土鸡,可以飞,它就“扑哧扑哧”飞出包围,我们追这只土鸡追到在客厅里、追到院子里、追到山…最后,它跑到菜园里,我和爸爸分别扑上去,可土鸡飞了起来,就让我们两个互相撞在一起,鸡还“咯咯咯”叫起来,好像在嘲笑我们的愚蠢,我们就这样合力追捕,可我们根本抓不到它,只能望尘莫及的看着它远走高飞。突然,这只土鸡从空中摔下来,从飞变成了跑步,我们趁着这大好时机匆匆忙忙的来追它可这只鸡不仅飞的高,而且跑的快,我们追了它半个小时,然后,我看着样追着不行,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商量采用偷袭战术,我预测鸡下一步要去的地方,我藏到草堆后面,打算等它一来就扑它身上。果然,鸡朝我跑来,我一扑就扑到它身上,它用翅膀打我的脸,我痛不忍只得把手松开了,鸡又得意洋洋叫起来,又狂奔起来。我们筋疲力尽地捉它,它跑到菜园里,越跑越慢,最后成了散步,我看这它的背影,羽毛闪闪发亮,犹如美丽的朝霞。我们趁机冲过去,抓住后再拿回来一看这只鸡已经奄奄一息了,可还有最后一口气,喉管还没断,原来是爸爸心慈手软没把喉管杀断,还没死,可是因为我们合力捕捉,在加上流了很多血,最后因气竭衰亡。

爸爸心慈手软,连鸡都杀不死,更别说杀猪了,我看他不可能当成屠夫,但是很可当成和尚。

三年级:廖海翔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