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场篮球赛_550字

2018-08-11 22:11 互联网

暑假到了,为了让我的暑假过的有趣一些,不要向往年那样无趣,我天天和朋友们在捣鼓各种新奇的东西。
  今天,我和朋友将举行一场篮球赛。
  下午3:10,篮球赛开始了。哨声一响,我方球员便将球传到我手中,我一见位置离篮筐较近,一个投篮,球进了!好戏还在后面呢!接着,我将球传给三分线外的队员,他见对手冲了过来,一个转身便甩开了他,然后,使出飞身绝技 ,在对手夹缝间穿梭向前,正当他将要投篮时,不料,对方球员的一个断球阻止了他的行动。可就在那个球员洋洋得意得时候,我一个怀里摘桃轻松将球抢了回来,面对我方三个球员的防守,那个队员也只能束手无策。我心想:既然你们还不死心,那我就露一手给你们看看。忽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过三人,当对方还在愣神的时候,将球稳稳的投进了篮筐。原来,我的球穿过了其中一个球员的裤裆,当球反弹过来的时候,我将球抓住并投篮,这招虽然有点不雅,但确实有用。场下队员一片欢呼,都拍手叫绝。
  还剩下五分钟。
  这时,对方球员瞅准时机,趁我方球员体力消耗过大的时候,连中两个三分,将比分缩小到26:27。正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方球员突发冷箭,命中一个三分,将比分拉大。但当对方球员组织第二次进攻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一声清脆的哨声划破天空。比赛结束!我方以30:26战胜对手。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