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国庆节作文:关于五星红旗的作文

2011-10-07 15:38 互联网

国庆节作文:关于五星红旗的作文

五星红旗是我国的象征我们都应该尊重它。每到星期一学校都会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新的一天就将从这一刻开始。

迎着五彩的朝阳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来到操场新的一周学习生活开始了!操场上一排排队伍排的多么整齐升旗仪式开始了。随着雄壮的中华民族共和国国歌我们站直身体右手五指并拢脱帽行队礼。没有加入少先队员的小朋友行肃穆礼。

看着红旗徐徐升起我们仿佛看到了我们的中国正在迅速发展。人们以往的屈辱也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我们是新中国的少年我们的成长意味着祖国以往的发展。在我们真挚的目光中我看到了我看到我们这些少年正在对国旗做约定一个坚定不移的约定:祖国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为你争光。

红旗在空中随风飘扬不正表示着沉睡了数百按以后的巨龙已经腾飞了吗?.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