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国庆节作文:十一国庆灯展

2011-10-07 15:36 互联网

国庆节作文:十一国庆灯展

10月5日夜晚我们全家去新世纪广场欣赏了十一国庆灯展。

刚跨进广场大门迎接我们的是一盏盏大红灯笼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接着往里走来到中心花坛。啊好一个灯光的世界。一条条巨龙昂首挺胸不时地闪烁着五彩缤纷的灯光四周围满了人无不啧啧称赞。最令人称奇的就是桥头人民政府选送的书本灯。它的样子像一本古书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文字在灯光的照映下显得更加美丽。在这么多灯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龙灯。巨龙的身子就像一座连绵的山峦。上面部满了金光灿烂的龙鳞活灵活现。龙头向上翘着嘴巴张得老大一对大眼睛目不转睛地仰望着星光闪烁的天空几根又细又长的龙须垂着。此刻我仿佛身临其境来到了东海龙王的龙宫里。离开中心花坛我们沿着蜿蜒的小路走向另一条走廊。我抬头向上一盏盏千奇百怪、奇形怪状的“古代宫灯”。这个灯是6角形的由香木做成里面装有旋转型的灯管古色古香。沿着这条小路一直往前走我们又看到了几种不同的灯它们与天上的繁星争耀把慈溪城点缀得五彩斑澜。

再见了迷人的十一国庆灯展!

实验小学 五(2)班 徐哲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