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国庆节作文:国庆节记事作文

2011-10-07 15:35 互联网

国庆节作文:国庆节记事作文

在国庆长假里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到南京去领奖。在“金陵之星”全国书法大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

我们开车从上海到了南京一到展厅门口看见几个醒目的大字----“全国少儿书法大奖赛”。我们沿着小路走进了长廊一抬头就看见我的作品放在最醒目的位置我非常高兴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我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观了别人的好作品。

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有四千多名获得一等奖的有9名二等奖的有90名获得三等奖的有209名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6岁。其中被展出的有42幅作品呢。

“请朴俐娜同学上台领奖!”我按耐住激动的心情走上领奖台接过奖状心中充满了喜悦。天虽然下着雨可还有许多人去参观看来书法爱好者还不少哩!我为了书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但毕竟几份耕耘几份收获我没有白干因为我尝到了劳动后那甜甜的果实!

啊!领奖让我感到快乐!

三年级(1)班 朴俐娜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