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原来时光并不能抹去我们心中的伤痕

2018-06-19 09:09 互联网

1、这个世界没有谁比你对你自己更好,所以记住新的一年里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对自己更好一点。自私是人的劣根性,所以不要苛求别人在乎你的感受,你自己在乎自己的内心感受就好。

2、没有两个思维完全一样的人,所以当对方的观点和你不一致时,你能接受就接受,这也可以彰显求同存异、海纳百川的胸襟,如果不能,那你就保持不提倡不反对的态度冷处理就好,这样可以避免无意义的矛盾和纠纷。

3、放弃无效社交,人以群分永远是真理。朋友多了路好走这句话永远也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因为当你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所谓的“很多朋友”是否会真正的帮助你。请记住:别人帮你只有两个原因,要么是为了报恩,要么是你有被帮的价值或者说你有今后可以被利用的价值。

4、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很大,你若长期在一个吃喝玩乐的环境中,你也会逐渐变得消极生活,具体体现在:如果你长期的不思进取,不断学习,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的世界和视野是多么的狭窄。

5、有些自以为活得通透,游刃有余的,其实都不过是玻璃缸里的鱼。知道外面有人围观,游着游着就越来越具备观赏性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时光并不能抹去我们心中的伤痕。有些人,有些事,在岁月的流逝后,会变得更加刻骨铭心。

6、每个人的三观都不尽相同,所以对于你自己每做的一个决定、处世的态度和方式都不必对他人多言。记住:理解你的不用解释,不理解你的人无须解释。

7、人要分得清楚什么是实意(即真情实意),什么是交易。其实很简单,如果你是不图回报的付出那就是实意,如果你付出的同时还有让对方今后回报你期盼,那实质就是交易。其实现实大部分都是交易,所以你可以拔高你的思想境界做个圣人。

8、当即将与人发生争论时,记住:一个巴掌拍不响,你管不了别人的嘴,但是你可以保持沉默,静静地看对方表演,对方累了也就自然住嘴了。沉默其实是一种境界。

9、旅行那就是一种随意自然漫无目的的放逐自己,把身心和自然相融,没有具体归期,期间还可以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浪漫而浪荡,不管是什么事情,最终都可以包装成人生的丰富经历呈现在人们面前。

10、在高速发展的时代,你没有鹤立鸡群的自觉,没有摒弃糟粕环境对自己造成不良影响的毅力,那你会快就会被周围环境吃掉,体制内的人不敢出来,体制外的人没有竞争技能,就这样如锈铁腐蚀的速度般很快沦为社会的淘汰产品。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