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 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2018-06-13 08:57 互联网

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开心了可以肆无忌惮的笑,难过了可以歇斯底里的哭,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不会为别人心碎,不知人间苦累。

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 。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

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几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 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越退让伤害会越多越频繁,面对伤害次次都能打回去,敢伤害你的就会越来越少。对硬骨头谁都得掂量掂量。拥有一颗大度心,会感到知足。

幸福不是人生的商标,而是生活的品质。幸福不依赖慑人的权势,不依赖过人的财富,不依赖超人的才华,依赖的是一颗平常心。常怀一颗笑对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会有圆融丰满的喜悦常相伴随。

总有一天,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里难受的时候他会给你一杯热水,难过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陪你走过每一段路。

总会有人说你好,也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念于他人的评判。无须看他人眼神,不必一味讨好别人,那样只会使自己活得很累。

做最好的自己吧,哪怕并不完美,然而会是独一无二的,让自己且行且惜,收拾心情,去粗取精,去懂得、去了解生命的真谛.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 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要学着懂事了,不要总让父母担心;我们长大了,就别什么事都闷在心里。真的有什么伤心事,就和朋友讲讲;我们长大了,要学会关心人。

现在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遗憾,随风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给心灵一米阳光,温暖安放。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