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党性分析材料(教育部)

2017-03-24 15:05 互联网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在全市迅速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学习热潮。我本人也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这次学习活动中来,按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实施方案》的要求和部署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地参加了中心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并利用其他节假日和晚上时间进行了自学,共写心得体会4篇,笔记25000字左右。通过学习,武装了头脑,更新了观念,明确了标准,找到了差距,增强了发展的紧迫感和自觉性。

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对照《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要求和不合格党员主要表现(讨论稿)》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及时总结反思,自查自纠,我本人已经认识到的突出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政策理论水平不够高。对自身知识能力的培养再造自觉性、主动性不够强。虽然加强了理论学习,但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理论精髓的理解还不够深刻。对当今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不够深刻,与本职工作联系不紧的涉猎较少,并且未能真正达到全面发展、熟练驾驭知识、理论应用于实践。

2、工作创新意识不够强。想问题、干工作、办事情创造性不够新、不够强。解决新矛盾,改革的办法不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维不够灵活。

3、创优服务质量不够好。虽有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强烈愿望,但参与发展的结合点找的不够准,支持发展的办法不够新,工作能力不够强,工作效率不够高。

4、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好。有些场合,有些时候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等同于一般群众,未能真正发挥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应有先锋模范作用。

二、下步整改措施

下一步我决心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将把这次教育活动,作为经受锻炼考验的新起点,作为加快发展的新机遇,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认清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满腔热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育活动中去,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并严格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的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员先锋岗的标准条件,进一步增强先进性意识,明确先进性标准,实践先进性要求,树立先进性形象,争当共产党员先锋岗位,以优异的成绩,优质的服务,为全市改革和建设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