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优秀导游先进事迹材料范文

2017-03-22 14:59 互联网

在政治思想上,做到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接受带团任务时,专挑难团,辛苦团带;在服务意识上,热情、认真、高效率,强调具有超前敏感的服务意识;在工作能力上,坚持培养自己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做好旅游工作中的桥梁。

在工作中,严以律己,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旅游团队出发时,详尽的告诉游客旅游中应注意的所有事项;旅游过程中,了解游客的需要,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遇到团队中有特殊需要的游客时,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合理的安排饮食及行程。带团讲解时,采用生动形象的讲解辞,让游客能更好地了解到参观地的情况。带团过程中,遇到游客提出的各种要求,在不损害旅行社利益的情况下,本着为游客服务的宗旨,尽力满足游客的要求。遇到有游客不小心将手机、钱包或其它物品遗落到旅游车上时,积极帮助游客寻找遗落的东西,找到后将其送到游客住宿的酒店或是帮游客邮寄过去,减少了游客的损失。

在作风上,能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时刻牢记导游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起到带头作用。

在我心里始终有这个理念:导游是形象大使、是代表国家、代表企业、代表家乡的一线工作人员,导游的一举一动都被游客看在眼里,刻在记忆里。导游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学无止境。“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不畏征途的艰难与险阻,始终坚信未来的光明与美好,真正意义上为xx旅游事业添砖加瓦,继续努力着、渴望着。

我从事导游接侍工作以来,经历了苦与乐,真正体会到导游工作的艰辛、快乐、责任与意义的重大,体会到我们导游人员也有他的人生价值之所在。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