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描写三八妇女节作文600字

2017-03-10 13:57 互联网

  妇女节作文(1)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很想帮妈妈做几件事,让她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中午,我回到家,发现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但就是不见妈妈。突然,我听到一阵洗衣服的声音,到洗衣台前一看,妈妈正在洗衣服。我说:“妈妈,您去吃饭,我来洗。因为今天是您的节日,我要让您高兴。”“你行吗?”妈妈笑着问。“行”我说。妈妈半信半疑地吃饭去了。

我抱起袖子,拿出一件衣服,用水泡湿,然后抹上肥皂,再用力搓。搓呀搓,我的手都搓红了,但衣服上还有一点儿油污没搓干净。我只好用刷子涮,涮好后再用清水把衣服洗干净。我洗了几件衣服,妈妈来了,看着我卖力地样子,妈妈笑了,笑得那样开心,那样欣慰。

晚上,我又抢着帮妈妈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摆放得整整齐齐。妈妈看了,微笑着说:“原来这就是尧尧送给我的节日‘礼物’!”

今天我虽然比往常累些,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让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妇女节作文(2)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决定送给妈妈一个礼物。

早上,我手里揣了20块钱,九点钟就跑了出去,从有朋花园到体育公园,又从体育公园进了百意,大约转悠了两小时后,终于在货架上的桃木梳子那儿停了下来。

买完梳子,还剩13元,我又买了些蛋糕的配料,钱已经分文没有了。我飞奔回家,幸好我看过做蛋糕的,立即动手,配料忘了果酱,不过我这么聪明,这是挡不住我的,我用水果代果酱,做完后,我看做蛋糕的还要冷却奶油,所以我又放进冰箱,之后我又忘了拿出来。晚上,我拿出蛋糕,已经成冰淇淋了。我一动脑,就做了一个“超级无敌水果冰淇淋蛋糕”,虽说不咋地,但第一次做,能做成这样已经是破天荒了。

这次的三八妇女节,我过得很有意义。

  妇女节作文(3)

每年的三月八日是我国的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三月八日了,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们呢?

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送礼物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过了一会儿,姐姐来了,我就问姐姐:“姐姐,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做礼物?”

姐姐的回答使我大吃一惊,她对我说:“既然不知道选哪个,那就先做礼物,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帮你妈妈做家务,做完家务以后,就会房间复习功课。”我不情愿的听了姐姐的话。

现在,我开始做礼物了,这我可最拿手了。我先让姐姐帮我叠几支玫瑰花,我再用一张大一点的彩色纸叠花篮,我又叠了一些郁金香、太阳花……最后把花放进篮子里。一个小礼物做成了。

可是,做家务就难了。是扫地还是拖地?是洗碗还是做饭?我想着想着,对了,就帮妈妈打扫一下妈妈的房间吧。

现在,就只等着过三八妇女节了,三八妇女节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让妈妈生气的。

  妇女节作文(4)

“妇女节”,女人们的节日,当然也是妈妈们的节日!

“妇女节”,妈妈没有休息,依然上班,工作。有时候,我还常常埋怨:一个母亲,这样不陪孩子的母亲,到底是不是合格的母亲。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其实这也是一种爱,只是,这爱,是无形的;这爱,是透明的;这爱,很难感觉到。但却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我不喜欢妈妈一直都“藏在”工作的世界里,我希望妈妈能多陪陪我们,像别的妈妈一样,陪我们学习,陪我们游玩,更多的是陪我们说笑,我认为。这样,妈妈的离距离更近,更亲切。

一直,再来意大利之前,我很少见到妈妈,妈妈从小就在外工作,异地他乡的。“妇女节”“母亲节”“妈妈的生日”都很少为妈妈庆祝。

去年的“妇女节”,那是我刚刚到来意大利的一年,也是我第一次为妈妈做了礼物,虽然礼物不是很贵重,也不是最好的,更不值钱,但,那是我用心,认真,一步步完成的礼物!我自豪地送给了妈妈!妈妈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却看的出,妈妈很开心,嘴角上的笑,是幸福的微笑,是快乐的象征。

今年,一样!只是,要送给妈妈礼物的我,长大了,比去年更懂事了,比去年更优秀了,比去年更懂得体谅了!

懂事,听话,体谅母亲的辛苦!这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这是我想说的,谢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王国”!我很幸福,很快乐!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长大了,会更懂事!不会再跟您闹脾气,不会再埋怨你一直工作而不陪我们!我要体谅,理解您!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学习!我会争取,争取每门功课都优异!即使,我就像刚”学说话的婴儿”,但我一定会做到的!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报答您的!您辛苦了!每一天,每一天,妈妈的工作,母亲的责任,都不停歇,一直,从来都没有!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工作不要太累,记得多休息!多照顾好自己!不用操心我们,我们长大了!

祝您“妇女节”快乐!妈妈,妈妈!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