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畅通工程全民行动倡议书

2017-03-01 14:46 互联网

尊敬的居民朋友:

实施畅通工程,是保证广大市民安全畅通、有序出行的一大民心工程。

畅通工程需要全民行动、全面参与,人人争当交通文明使者,使我们美丽的家园拥有更加顺畅安全的交通环境。共建文明的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位市民应尽的职责。为此,我们倡议: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共同维护“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2.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3.人人自觉维护交通秩序、遵章守法。不乱穿马路,不翻越、倚坐道路隔离设施。乘车要排队候车,不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不向车外抛洒东西。

4.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通民警和协勤人员的指挥。不闯红灯,不违法变道、不乱停乱放和争道抢行,停车不要占用人行道和盲道,行车中注意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灯。

5.沿街门店、单位要做好“门前三包”,不在人行道和车行道上占道堆物、摆摊设点、违章搭建、违章停车。

尊敬的居民朋友,畅通工程建设需要您的支持、理解和配合,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各种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培养良好的交通习惯,争当模范守法者,争做文明行路人,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