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难忘的除夕之夜作文400字

2017-02-27 15:18 互联网

  第一篇:

除夕之夜是难忘的,除夕之夜是欢乐祥和的,除夕之夜是值得回味的。写到这儿,我不禁想起了去年的除夕之夜。

去年的除夕之夜是欢乐的,叔叔伯伯从老远跑来共度除夕,晚上七点半时,全家人坐在一起吃年饭,其乐融融。年饭真丰盛,别的不说,就拿鱼说吧!就有红烧鱼,清蒸鱼,鱼丸子,煎鱼等等。我吃着美味佳肴,和姐姐妹妹一齐对爷爷奶奶说:“祝爷爷奶奶除夕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越活越年轻!”爷爷奶奶听了,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每一条皱纹上都洋溢着孩子般快乐的笑容。

吃过晚饭,我们全家坐在一起看央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当主持人说到“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大家进入了新的一年”时。我迫不及待跑到草坪上,把事先准备好的花炮一齐点燃,天空如白昼一般。爸爸妈妈也把挂在树上的灯笼一齐点燃。天空不时有亮光闪闪和五颜六色的火焰拖着长长的尾巴,争先恐后地飞上夜空,着难到不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吗?

我好喜欢除夕之夜!

 第二篇:

马年最后一天的晚上,大街上张灯结彩、光彩夺目、欢歌笑语,好一派节日的景象。

晚上,我和妈妈去看过年热闹的景象。刚走出家,就听到礼花齐鸣,满天飞舞,走在街上,看见五光十色的彩灯挂满了大街小巷,街上的红灯笼个个都为我们露出了红红的笑脸,公路上的汽车渐渐少了,因为人们都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了。我们回到家,打开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直播,节目丰富多彩、搞笑剧弄得我哈哈大笑,还有些歌唱明星给我们带来一首首精美的歌曲,让我们陶醉!看见明星们在歌唱,我也跟他们一起唱歌。还有些小朋友还会做些高难度的杂技动作,看得我心痒痒的,我都想学学了。

一年过去了,我又长了一岁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学好真本领,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