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仓管整改报告范文

2017-01-19 10:25 互联网

仓管整改报告

一、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工作中自我要求不够严格,做为一名顺丰的员工,本想通过不断努力,出色的完成工作工作而实现自身的价值,把自己的知识和年轻人的热情服务于顺丰,可是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我的惰性也随之增加,工作中进取心也不强,只安于做好领导交代的任务和自己份内的工作。

工作不够积极主动,另外,由于自身性格比较急噪,或许在一线工作,时间长了也会不耐烦和不注重工作方法,这点自己虽然已经很注意,但忙的时候仍有发生。在工作中细心程度不够,做为顺丰的一名仓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应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和标准,满足于过得去、差不多。应时时处处保持警惕,杜绝操作类的问题件的发生。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有时对领导安排的工作存在畏难情绪和急躁思想,不能以平和的心态做好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业务能力还不够过硬。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到自己所掌握的业务知识的不够,在顺丰高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做为一名仓管人员业务能力的提高,努力跟上工作对我们提出的新的要求。

二、整改措施提高标准严以律己。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顺丰的规章制度,时刻用顺丰仓管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满思想,扎实工作,要有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把一切问题件剔除。在工作中应时时处处保持细心,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应对每票快件复查,在时间相对空余的情况下应着重对部分问题件大户作深刻仔细的复查,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克服自己马虎不够细心的缺点,杜绝操作类问题件的发生。不断的学习顺丰新的知识以及新的操作流程,应向一些优秀的仓管借鉴一些好的操作时的行为习惯。 保存下,以备不时之需,嘿嘿走自已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还是不够深刻!

回去再认识认识!留着有啊兄弟辛苦了,有点酸。淘宝店:玉鑫陶瓷居家日用礼品收纳餐具茶具厨卫用品。来看看吧楼主自己的整改报告吗?不用刻意去想你,因为心中本来就有你!写的一点都不专业。只能说语句还通顺行动是检验一切真理的标准好像说的就是我strong.你永远也无法理解,为了让自己对生活产生兴趣,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仓库管理员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 2016年过去了, 在工作的这段 时间里我也学会了很多知识,让我感觉到要做好每件事只要用心去学一定会成功! 作为一名 仓管员 ,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岗位职责,也是严格在照此执行。 在201 2 年来临之际,回顾201 6年的 工作具体总结如下:

1. 负责仓库各种产品 容器 及配件的入库、出库 、 日常卫生等工作。

2. 做到 每月 对仓库 材料 定期盘点,做 到数据 、材料 相符 。

3. 严格 做好 材料 的质量及数量的验收 工作 。 按合同或订单的要求,对已到 材料 应立即进行外观质量、数量检验,并做好记录。 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立即整改。

4. 协助 车间物料 员做好 容器的发放工作, 严格 执行物 料 发放 管理 规定,敢于坚持原则,保证 材料数据 的准确性。 坚持 做到 “先进先出”原则 。

5 。 做好 材料 进出 仓 。正确记载 材料 进、出、存动态 , 对仓库 进行 不定期的检查,完成好上级领导交予的任务及协调 供应商 退货工作。

6. 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 所以要做好仓库的管理,货物的入出库作业,日常保管,仓库清理工作,把好库存数量的管理,防止不必要的损耗的发生,有效的利用库存区面积。

7. 仓库作业量大,容易积累灰尘,所以每天要清理仓库,清洁地面,保持卫生。创造一个整洁的仓库,在良好卫生的工作环境下工作。

8.加强 做好仓库管理工作, 对仓库产品做好防潮、 注意防火工作。

每天的工作中都有很多问题发生,发现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去解决, 加强 学习仓储保管 , 物流相关知识,这是我还有所欠缺的。我想通过工作学习能有更大的进步 。

总之一年来干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一些成绩,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 会 继续努力 ,把 工作做到最好,请公司领导批评指正 。

祝: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