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考察学习汇报材料

2017-01-15 15:34 互联网

尊敬的党组织:

通过您们的介绍,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组织递交了能充分表露我对组织向往和热爱之情的入党申请书。在您们的引导下,我对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是您们的关心和培养,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准了自己的目标和航向,树立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在工作岗位上,一步步成熟起来。今年,我非常荣幸的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

在您们的引领下,我在向组织积极靠近的同时,思想正发生着根本性的变化。这一变化是我思想成熟的过程,是完善自身人格,规范人生行为的转折点。

在这里,我把我的思想变化向您们汇报如下:

自从我决定要加入中国共 产 党时起,我便经常想自己还有哪些方面不足,能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共 产 党员。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成为一个党员以后,一定要提高自身整体素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我认为,党员要具有先进性。先进性首先要保证思想的更新,观念的更新。思想支配人的行为,思想先进,就能促成观念更新。因此,我想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主要是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和“三个代表”以及党的各种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党的的各类文件精神,做到从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二是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三是加强品德学习。以此修炼自身涵养,塑造人格魅力。四是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其次是行为的先进,要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言行。一是要遵纪守法,在生活中要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要有良好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当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要有大公无私的精神。要先人后己,舍己为人。二是在工作中要与时俱进,有开拓精神,有创新意识。作为一名生产经济工作者,要时时以大局为重,要认真学习各种先进的管理经验,要认真的学习各种先进的工作方法,要认真的学习各种先进技能。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还请您们多关心、帮助,多批评指正。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