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项目合作协议

2011-09-21 15:14 互联网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使_________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在_________实现产业化,根据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双方本着平等、自愿、有偿的原则,订立本协议。
一、土地问题
    1.土地位置及出让方式:甲方同意本项目进入_________实现产业化。初步确定项目建设地点位于_________占地约_________亩。其中独自使用面积_________亩,代征道路面积_________亩,确切位置坐标四至和土地面积待甲方规划土地建设管理部门实测后确认。甲方将国有土地使用权以有偿出让方式提供给乙方。
    2.土地价格:为体现对本项目的支持,甲方初步确定以_________元人民币/亩的优惠价格,将项目所需该宗土地的使用权出让给乙方,出让金总额为_________元人民币。该宗土地征用成本与出让值差额计_________元,由_________参照项目单位纳税_________财政收益部分给予相同额度的扶持。
    3.付款方式:_________规划土地建设管理部门与乙方签订正式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乙方在该合同签订后十五日内,一次性向甲方付清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甲方收到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后,按国家有关规定,尽快办妥国有土地使用证等有关手续。
二、工程建设
    1.开工条件:
      (1)按照乙方建设规划要求,甲方承诺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保证本期用地具备上水、污水、雨水、热力、宽带网、公用天线、通电、通信、通路和场平即“九通一平”的基本建设条件,确保乙方顺利进场。否则承担由此给乙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2)甲方积极协助乙方办理有关建设手续。 乙方则负责按规定时间、额度缴纳有关费用。
    2.工程进度:乙方必须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进场开公建设,并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计划投入资金进行建设,保证建设进度。
    3.竣工时间:乙方必须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竣工,延期竣工时应于原定竣工日期前三十日以上时间内,向甲方提出延期说明,取得甲方认可。
三、违约责任
    1.如果乙方未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及时支付土地出让金等其他应付款项,从滞纳之日起,每日按应缴纳费用的0.5‰缴纳滞纳金。逾期90日而未全部付清的,甲方有权解除协议,并可请求违约赔偿。
    2.乙方取得土地使用权后未按协议规定建设的,应交纳已付土地出让金5%的违约金;连续两年不投资建设的,甲方有权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收回土地使用权。#p#分页标题#e#
    3.如果由于甲方原因使乙方延期占用土地使用权时,甲方应赔偿乙方已付土地出让金5%的违约金。
    4.为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保证甲方对本项目的补贴在一定时间内得到补偿。自本项目正式投产起五年内,乙方向_________税务机关缴纳的各种税金(退税或创汇奖励),低于乙方已报送给甲方的项目报告书中所承诺的相应税种(退税或创汇奖励)金额的50%时(优惠政策除外),乙方应赔偿给甲方其税金差额。 即:乙方在项目报告书中承诺的某一税种具体金额×50%=乙方当年该税种实际缴纳金额。
四、其他
    1.在履行本协议时, 若发生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双方同意向_________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没有达成书面仲裁协议的,可向人民法院起诉。
    2.任何一方对于因发生不可抗力且自身无过错造成延误不能履行本协议有关条款之规定义务时,该种不履行将不构成违约,但当事一方必须采取一切必要的补救措施以减少造成的损失。并在发生不可抗力三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协议不能履行的或部分不能履行的,以及需延期的理由报告,同时,提供有关部门出据的不可抗力证明。
    3.本协议一式__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__份。每份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经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盖章生效。
    4.本协议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签订。
    5.本协议有效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6.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另行约定后作为本协议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合同号: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建立合作关系。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就无线增值应用业务通道进行全面合作。并达成如下协议:
1.合作内容
  1.1 双方合作的网络基础是乙方的短信网关,其移动特服号是_________,联通特服号是_________,服务范围包括全国范围移动,联通手机用户(当地移动,联通运营商规定不支持增值服务的手机除外)。
  1.2 甲方针对企业短信市场现状,开通企业短信平台,与企业短信用户签订信息提供,消息接收协议后,通过企业短信平台实时向用户提供企业短信服务。#p#分页标题#e#
  1.3 本项合作采用甲方与用户签订短信同意接收合同,乙方并对接收用户进行短信确认的方式。
  1.4 甲方负责与企业短信用户签订信息提供,短消息同意接收合同,乙方负责对新用户进行短信确认并确保用户是否同意接收。甲方负责提交,发送企业短信信息。
  1.5 甲乙双方自行解决合作中各自所需的软硬件资源,合作分界点为互联网。
  1.6 根据市场发展,双方可开发新的合作内容,具体方案由双方书面另行确认后开始实施。
2.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2.1 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2.1.1 甲方必须保证合作业务中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有效性及合法性,因信息内容不实或不合法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甲方承担。
    2.1.2 甲方利用此合作项目开展服务,宣传等商务工作,但不能未经用户许可(未同甲方签订短信同意接受合同或是未通过乙方短信确认时)擅自向用户发送短信。
    2.1.3 甲方不得使用乙方公司名称,产品品牌,服务版权,商标权,专利权信息开展此合作项目的宣传工作,否则乙方有权立即停止双方合作,并有权向甲方索赔。
    2.1.4 甲方有权要求及时得到每月短信下行成功流量的数据统计信息。
    2.1.5 甲方在乙方所提供的id号码下二次开发所发展的短信业务,甲方每次欲新增的短信业务必须提前向乙方公司进行申请,并得到乙方的同意。同时,甲方应及时提供与第三方合作的新增短信业务协议原件(若只有复印本应加盖甲方公章)。
    2.1.6 甲方不能使用乙方提供的集团短信通道提供以下业务:
      (1)向非自身员工或非自有客户群发送信息的业务;
      (2)信息内容中包含政治敏感词及不健康内容的短信业务;
      (3)信息内容中明显包含广告信息容易引起最终用户投诉的业务;
      (4)信息内容中没有信息发送方的企业标识容易造成最终用户不清楚信息来源的短信业务;
    2.1.7 甲方有责任配合乙方申请业务代码。申请业务代码时甲方须按乙方提供的申请模板进行资料填写。
  2.2 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2.2.1 乙方负责短信发送网关的运行,免费提供技术维护,保障短信服务的正常运转,但因不可抗力因素无法使短信发送正常运行时,乙方不负担责任。
    2.2.2 乙方负责分配给甲方合作业务中的短信发送后台网页,但甲方应保证不泄漏登陆名称及密码,否则乙方有权停止甲方对该后台网页的使用权,由此产生的费用与纠纷由甲方承担。#p#分页标题#e#
    2.2.3 乙方不承担因信息内容不实或不合法产生的法律责任。
    2.2.4 乙方对甲方的信息质量有监督权,一经发现有违法信息或违法操作,乙方有权立即停止双方合作,并有权向甲方索赔对乙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2.2.5 乙方负责向运营商申请业务代码。业务代码批准通过后合作业务才可开通。如业务代码没有通过,乙方不负担责任。
3.服务资费及付款方式
  3.1 服务资费
    3.1.1 甲方一次性付乙方技术维护费_________元整,于合同签订后十日内付清;
    3.1.2 短信发送资费按实际发送的短信条数计算,每下行1条短信,通道占用费:_________。
  3.2 付款方式
    3.2.1 甲方以预付款的方式支付短信发送费用,每次至少支付_________元人民币。甲方付款后,乙方向甲方开据正式发票。当预付款为零或负数时,乙方将停止为甲方发送短信。在每次甲方发送短信后,乙方从甲方账户中扣除相应款项。乙方开户行帐号如下:_________。
    3.2.2 甲乙双方确定对帐人(如有人员变更需及时通知对方)后,在每月的10日前按统计数据信息对上个月的短信成功下行流量进行对帐(并以书面形式确认),并根据实际的成功下行流量确定上月的短信费用。
    3.2.3 乙方向甲方承诺每月对帐时所提供的数据真实有效。
4.信息安全责任保证
  4.1 甲方在使用甲方的通信通道过程中,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保证本公司信息发布的安全,并切实做到:
    4.1.1 建立健全本公司信息发布的内部保障制度,信息安全保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本公司信息安全责任制度和信息发布的审批制度,严格审查本公司产品所发布的信息。
    4.1.2 严格遵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对使用本集团短信平台发送的短信内容进行把关,保证信息内容的健康,合法。
    4.1.3 明确本企业的客户群和客户范围,手机用户必须是自愿接受企业服务。
    4.1.4 不利用乙方提供的通信通道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
      (1)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坏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p#分页标题#e#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4.1.5 若发现本公司所发布的信息明显属于上述第(4)款所列内容之一的,保证立即停止传输,并向国家有关机关报告。
    4.1.6 对本公司所发布的信息一时难以辨别是否属于以上所列内容之一的,应报相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再发布。
    4.1.7 对客户的个人信息保密,未经客户同意不得向他人泄漏,但法律规定的除外。
    4.1.8 甲方保证:在使用乙方提供的通信通道进行短信发布活动中,服从监督和管理;若未做到上述一至七条,甲方愿意按双方合同要求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甲方未按上述信息安全责任保证规定合法使用乙方通信通道所造成或可能引发的一切后果,乙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甲方自愿承担一切相关后果。
5.商业秘密及知识产权
  5.1 甲乙双方应对其通过工作接触和通过其它渠道得知的有关对方的商业秘密严格保密,未经对方事先书面同意,不得向第三方披露。
  5.2 除本协议规定之工作所需外,未经对方事先同意,不得擅自使用,复制对方的商标,标志,商业信息,技术及其它资料。
6.声明及保证
  6.1 甲乙双方在此确认,本协议不构成双方间任何的雇佣关系,甲乙双方之间应为合作伙伴关系。
7.协议的效力
  7.1 本协议有效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7.2 一方欲终止协议,应在协议有效期届满之日前三十天内以书面形式告知对方。
  7.3 本协议期限届满时,双方如无任何问题,并无书面要求提出终止协议,则可无限制自动延期,每次延期时限为一年。
8.协议的终止及其他
  8.1 本协议因以下任何原因,甲乙双方可以终止合作。
    8.1.1 本协议期限届满,甲乙双方有任何一方提出不再延期。
    8.1.2 经双方协商同意终止本协议。
    8.1.3 如本项目在运营过程中,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或出现与国家现行法规政策相抵触的情况。
  8.2 如有任何一方欲提前终止此协议,需提前三十天书面通知对方,经对方书面同意后,自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届满时,本协议终止。本协议的提前终止不应影响双方于本协议提前终止日之前根据本协议已产生的权利和义务。#p#分页标题#e#
9.违约责任
  9.1 甲乙双方应该正当行使权利,履行义务,保证本协议的顺利履行。
  9.2 任何一方没有充分,及时履行义务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对方由此所遭受的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给其他方造成损失的,应赔偿其他方由此所遭受的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
10.争议解决与适用法律
  10.1 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进行友好协商;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10.2 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国法律。
11.不可抗力
  11.1 不可抗力是指:地震,洪水,战争,军事行动,罢工,黑客攻击,或任何其它自然或人为造成的灾害或市政府法令,政策发生变化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其中,中国移动公司,短消息中心,短信网关等技术故障或系统割接造成的临时性业务拥塞,延时,中断均属于不可抗力,乙方对由此引起的业务延迟或中断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但乙方应协助甲方尽快妥善解决此类故障并尽可能防止其再次发生。涉及到国家的政策法规以及干预性因素导致的变化也属此列。
  11.2 因不可抗力致使本合同任何一方不能部分或全部履行本协议中的任何条款,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在不可抗拒的范围内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应及时通知另一方;并应于不可抗力发生之日起十五日内提供有关机构的证明。双方应努力减小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失。“不可抗力”是指本协议双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预见或即使预见亦无法避免的事件,该事件妨碍,影响或延误任何一方根据本协议履行其全部或部分义务。该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运营商方面的服务网络建设实施,维护,运营等所引起的服务问题;地震,台风,洪水,火灾或其它天灾,战争,骚乱,罢工或任何其它类似事件;鉴于网站所具有之特殊性质,不可抗力还应包括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服务器硬件故障,电信部门技术调整导致之影响,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网站的暂时性关闭等在内的任何影响网络正常经营之情形。但是,资信或资金不足不得被视为是超出了一方所能合理控制的事项。
12.其它
  12.1 本协议的任何一方未能及时行使本协议项下的权利不应被视为放弃该权利,也不影响该方在将来行使该权利。
  12.2 如果本协议中的任何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完全或部分无效或不具有执行力,或违反任何适用的法律,则该条款被视为删除。但本协议的其余条款仍应有效并且有约束力。
  12.3 本协议对每一方的继承人和受让人均有约束力。#p#分页标题#e#
  12.4 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共同签订附件约定,所签订的附件与本协议同具法律效应。
  12.5 本协议壹式两份,双方各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了更好地明确双方在合作当中的权利、义务关系,经双方友好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进一步合作。
一、合作方式
  乙方为甲方在网络平台上及机场提供宣传和客房预订服务,对于通过乙方提供的有效订房,甲方须向乙方支付相应的佣金。
二、合作有效期
  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三、房间及房价(酒店也可自附房价表及相关说明)
  ┌──────┬─────────┬──────────┬──────┐
│ 房间类型 │  甲方门市价  │  给乙方协议价  │ 建议售价 │
├──────┼─────────┼──────────┼──────┤
│ 标准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订房确认
  乙方得到客人订房信息即通过传真告知甲方,甲方则根据当天入住率确认后传真通知乙方。甲方的确认传真号为:_________;确认人为:_________。
  如果甲方的客房出现满员或价格变动的情况,必须及时通知乙方。#p#分页标题#e#
五、入住、离店时间
  入住、离店时间均为中午十二时。
六、付款方式
    1.客人在离店时,其所发生的费用必须在前台付清。
    2.以下佣金支付方式任选其一:□甲方向乙方提供协议价_________%的佣金。□甲方提供协议价(底价)和建议售价,两者之间的差额即为乙方佣金。
    3.乙方于每月20日前向甲方传真网络预订结算清单,当双方的订房数有出入时,以甲方收银记录为准。甲方应于每月25前将当月任何的通过乙方网络预订系统所发生的所有营业额,按本条第二款的结算金额,向乙方支付佣金。
    4.乙方保证不将本合同第三条协议价以任何形式透露给第三方。
七、取消
  甲方将保留乙方预定的房间至客人到达当天的18:00(客人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按时到达可事先与甲方协商),逾期房间将不予保留。
八、违约责任
  合同双方有违反本合约之规定,而导致异议或纠纷,双方友好协商解决,任何一方当事人都有权向乙方之住所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以上条款双方均已同意,签字、盖章后生效。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现就合作事项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责任
    1、甲方发挥人才市场中介机构优势,作为乙方学员就业优先推荐合作机构;
    2、在甲方网站(_________)的培训频道为乙方提供以下五项免费服务:① 发布公司基本简介;② 发布培训课程信息;③ 发布最新培训资讯;④ 发布培训导师信息;⑤ 发布成功案例。
    3、将乙方宣传资料摆放在甲方招聘会现场的培训资料索取处,供招聘企业及个人求职者免费索取。
二、乙方责任
    1、将甲方网站纳入乙方对外平面宣传体系(海报、招生简章、宣传单张等),作为乙方的网上报名点之一(即在乙方宣传资料显著位置标明“更多课程请访问:_________”);
    2、如乙方有自己的公司网站,则必须在乙方网站首页为甲方网站作logo图片链接;
    3、在合同期限内,为通过甲方宣传渠道而报名乙方培训课程的会员提供 折课程优惠;
    4、在乙方培训现场为甲方提供宣传场地。#p#分页标题#e#
三、违约责任
    1、如甲、乙双方有一方在协议签订之日起拒不履行相应责任的,另一方有权终止协议,并就此提出相应赔偿;
    2、因不可抗力的原因,造成双方的责任不能按规定履行的,可延后履行,或双方协商,终止协议。
四、协议期限
    1、本协议有效期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2、在协议期内发生纠纷,甲乙双方本着互相谅解的态度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按有关法律程序解决。
    3、本协议到期如未续约,视为自动终止。
五、其他
  本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作为协议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自甲乙代表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甲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乙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项目编号:_________
项目类别:_________
项目名称:_________
立项/委托单位(甲方):_________
承担单位(乙方):_________
本项目由乙方提出申请,经甲方组织专家评审并报_________审批通过,同意列为_________项目,并同意给予专项资金资助。为切实完成本项目的实施,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就下列条款取得一致意见并承担各自义务:
一、本合同的组成除合同文本外,还包括下列相关材料:
    1.本合同项目计划任务书
    2._________
二、本合同项目完成时间:
  本合同项目完成时间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到_________年_________月,阶段进度按项目计划任务书中明确的进度要求执行。
三、本合同项目实施内容和考核指标:
  根据本合同项目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实施内容和考核指标执行。鉴于本项目的性质和实际情况,甲方同意在乙方自筹资金到位的条件下,以_________资助乙方实施本合同项目,资助经费为_________元。
四、甲方拨款计划:
  甲方以最惠资助或项目资助方式资助的项目,在乙方认真按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内容和时间如期实施项目时,按下表所列时间予以拨款。
  ┌────────┬─────────────────┐
│    资助方式│   拨 款 金 额 (万元)  │
│        ├────────┬────────┤#p#分页标题#e#
│拨款时间    │  最惠资助  │  项目资助  │
├────────┼────────┼────────┤
│合 计     │        │        │
├────────┼────────┼────────┤
│年 月     │        │        │
├────────┼────────┼────────┤
│年 月     │        │        │
├────────┼────────┼────────┤
│鉴定(验收)后拨款│        │        │
└────────┴────────┴────────┘
五、乙方自筹资金到位计划:
  ┌────────┬─────────────────┐
│  到位时间  │    到 位 金 额      │
├────────┼─────────────────┤
│合 计     │                 │
├────────┼─────────────────┤
│ 年 月    │                 │
├────────┼─────────────────┤
│ 年 月    │                 │
├────────┼─────────────────┤
│ 年 月    │                 │
└────────┴─────────────────┘
六、本项目鉴定(验收)日期为项目计划任务书所定完成后一个月内。鉴定(验收)形式由甲方确定。
七、乙方应按本合同规定的考核指标,按质、按量、按期完成项目任务。并按甲方要求报告项目年度和阶段进展情况。否则甲方有权推迟下一期拨款直至所需材料提交后方恢复续拨。本合同第四条表格所列鉴定(验收)后拨款,为项目完成鉴定(验收)后,乙方应在一个月内向甲方提供专家鉴定(验收)意见、项目总结报告和其它有关资料齐备后下拨。
八、本合同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如果随着研究工作的深化,发现本项目或原定的内容、指标等确需撤销或作必要调整、修改时,必须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并签订项目合同修改书。如属客观原因和不可抗拒因素使乙方未能履行或未能按期履行本合同规定的条款时,乙方须在合同到期之前两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申请,经甲方同意后,才能撤销或修改本合同的有关条款。撤销项目后尚未使用的资助资金和用于资助资金已购物资处理后的回收资金均应退回甲方。#p#分页标题#e#
九、乙方保证本项目自筹资金按计划任务书的安排如期到位(最惠资助方式的除外)。
十、甲、乙双方必须全面履行本合同的规定,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或解除本合同。如甲方不履行本合同,实拨资金不得追回,并偿付乙方善后处理所支出的各项费用。如乙方在本合同生效之日起半年内本项目自筹资金仍未到位,本合同项目仍未开展工作或将甲方所拨资金挪作它用的,取消对项目的资助,乙方除全部退还甲方所拨资金外,还应按甲方所拨资金占用时间,每月按千分之七赔偿甲方的损失;如乙方未按本合同规定的考核指标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的,应退还甲方所拨的全部或部分资金,但最少不得低于甲方所拨资金的百分之二十;如乙方未按本合同规定的日期完成鉴定的,每延期一个月应按甲方所拨资金总额的百分之二赔偿甲方损失。
十一、乙方根据需要,可与本项目的其它参加或协作单位签订分合同,但其经费统一由乙方与分合同签订方按实结算。
十二、对保密资料,签约各方均负有保密责任,不得公开或向外泄露应属保密的各项数据、成果内容或其它有关资料。
十三、本合同一经双方签订,即具法律约束力,有效期为本合同所规定的项目内容执行完毕为止。如产生纠纷,双方及时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四、本合同一式六份,甲乙双方各执二份,_________一份,_________一份,具有同等效力。本合同生效日期按甲方签章之日算起。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同意作为_________大学合作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经与_________大学(以下简称乙方)讨论、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宗旨
  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发展,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步伐,为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多作贡献。#p#分页标题#e#
二、合作内容
  在共同遵守_________大学合作发展委员会章程的基础上,双方开展合作。
  对于甲方
    (1)促进与乙方“官产学研金”的全面合作;
    (2)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为乙方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高科技产业化提供条件;
    (3)为乙方改革发展工作提供政策支持;
    (4)积极提供与乙方发展有关的各种资源。
  对于乙方
    (1)促进与甲方“官产学研金”的全面合作;
    (2)优先为甲方培养高素质高层次人才;
    (3)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在甲方的转化及高新技术产业化;
    (4)积极为甲方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及管理决策提供咨询。
三、协议双方应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四、本协议正本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合同编号:_________
项目资助方(甲方):_________              
项目承担方(乙方):_________             
合同签定地点: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为保证顺利实施和完成_________学院院内立项资助科研课题的研究任务,经甲乙双方协商,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订立如下合同:
一、项目名称:_________
二、项目的具体内容与技术经济指标:详见由乙方填表并经甲方批准的《_________学院科研项目计划申报书》中的有关内容。
三、项目经费:本项目总经费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学院同意资助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自筹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
四、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在本合同签字生效后按课题研究进度分期分批核拨资助经费。
    2.甲方有权依据《_________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检查监督研究进展和经费开支情况,要求乙方按甲方规定及时提供项目进展报告、结题总结报告和经费决算报告等全套资料。待项目完成后,甲方依据本合同对项目进行鉴定验收。#p#分页标题#e#
    3.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及时转化本项目研究成果。乙方在使用本项目成果以技术转让、技术入股和联合生产等方式实施有偿转化时,须经甲方批准,并按实施后纯收益的_________%返还甲方作为滚动发展基金。本项目研究成果以论文、专著形式发表或出版不受本条款限制。
    4.若乙方违反本合同规定或因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本项目不能正常实施和完成时,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追回资助经费。
五、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有权按照本合同的规定获得甲方项目拨款。
    2.乙方将依据合同的规定和《_________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_________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按期完成。接受甲方的检查和监督,及时报送有关项目研究进展报告、结题总结报告和经费决算报告等全套资料。待项目完成后,按甲方要求进行鉴定验收。
    3.乙方根据项目研究成果的具体情况及时进行转化。在以成果技术有偿方式转化时,须先经甲方审批,并按实施后所获纯收益的_________%缴甲方作为滚动发展基金。
    4.若因甲方违返本合同的规定,造成本项目不能正常实施和完成时,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照本合同规定对项目研究期限进行顺延。
六、项目技术保密:凡属技术保密的项目和内容,甲乙双方均有义务执行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在需要公开发表研究内容和用于国际合作、交流时,必须先送市技术保密管理部门审查批准。
七、本合同的所有附件均作为正式合同内容。
八、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存二份,乙方存一份,乙方所在系(部门)存一份。
合同有效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甲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乙方项目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项目主管处(盖章):_________     项目承担系(院)(盖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1.概述
  乙方希望在_________公司产品平台上开发,移植,测试,验证,演示特定的软件和硬件产品。
  甲方希望通过本协议及利用相关技术资源提供的服务与工具帮助乙方获得(包括免费使用,以优惠价格购买特定_________公司产品等)最基本的配置要求来开发,移植,测试及演示乙方的产品。#p#分页标题#e#
  本协议的适用范围是中国大陆地区。
2.产品开发测试
  乙方同意在以下方面进行相应的投入:
    (1)在_________公司_________服务器及相关产品平台上开发,移植,测试,验证,演示乙方特有的软件产品,并获得甲方的认证测试及授牌。
    (2)为基于_________服务器上的该解决方案提供集成或咨询服务。
    (3)在乙方推出该产品新的版本,更新,升级或任何功能增强(统称增强)的时候,乙方将会在同时或之后一定合理的时间内,使得这种增强正常地适用于_________服务器平台。
    (4)乙方同意,可能与_________公司公司就该解决方案进一步的市场及销售方面的合作进行另外的沟通。
3.产品
  根据如下条件,_________公司同意依据_________公司产品列表和其它适用产品列表与折扣,销售硬件和软件许可给乙方,双方遵从本地的_________公司关于销售与服务中的条款与条件。
    (1)以上产品的销售数量由甲方规定。
    (2)甲方可能提供使用过的产品或翻新的产品。如果使用,甲方会做特殊指明。
    (3)乙方同意在协议生效日起半年时间内,使用_________公司产品的首要目的是本协议描述的目的。
    (4)乙方承诺不把依据本协议购买的_________公司产品在本协议期限时间内用于再销售。
  本协议中甲方同意的特殊折扣与特殊价格,不适用于其它任何包含双方的购买协议,且乙方不得将折扣价格透露给任何第三方。
4.免费使用和赠送样机
  经由甲方选定的_________名应用软件开发商将免费获得一台开发样机的使用权,时间期限最长为六个月。若乙方列入_________家名单中,即可享受本条款待遇,否则享受条款5或6的待遇;
  在与甲方签订本合作协议并取得开发样机使用权后三个月内完成移植任务且经认证,可得到继续免费使用该样机三个月的资格并可在优惠价格条件下购买一台开发样机(详见本协议附件2中规定),经检查未能完成移植任务者,甲方将收回免费使用的样机;
  在上述陈述中后三个月的免费使用期限内,如果乙方能够基于所移植的应用软件另行卖出至少一台_________公司_________服务器(型号不限),并提供相应证明资料(如向_________公司下单的订单号码或向分销商下单的合同复印件),将获_________公司所赠送的免费使用开发样机的所有权或以象征性购买的办法取得该样机的所有权;
  如果乙方未能实现后三个月销售任务,_________公司将收回该样机并重新审定开发样机使用资格;#p#分页标题#e#
  在本开发样机的所有权未转移之前,乙方承诺对样机的完好性负责。任何有关样机和零部件的丢失或损毁,乙方将负完全赔偿责任。
5.优惠购买开发样机
  所有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报名参与本活动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包括乙方在内均有开发样机的优惠购买权。优惠价格和购买方式依照本协议中的规定。
  乙方同意在与甲方签订本合作协议后从甲方指定的经销渠道购买样机,并向甲方渠道支付相关税费和有关进口费用,以及样机产品费用。如果乙方三个月内完成移植任务(经_________公司认证),可以在同样价格条件下购买第二台开发样机。
6.免费使用_________解决方案技术中心
  所有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报名参与本活动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包括乙方在内将获得免费使用_________解决方案技术中心的资格,有效的使用期限报名之日起三个月。
  由于资源分配问题,解决方案技术中心具体使用时间需经甲方协调安排。
7.技术支持
  甲方可通过其解决方案中心所拥有的设备及技术人员,为乙方开发,移植,测试,验证,演示在_________公司_________服务器平台上的解决方案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或者提供测试解决方案的平台。但以上服务需要乙方提前向甲方的相关部门申请并得到确认。
8.条款与终止
  本协议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_________年,除非因本条款中的原因提前终止。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协议附件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若在冲突,应以本协议为准。乙方承诺履行本协议的义务,且保持乙方公司、联系人、产品或服务信息的准确性。
  任何一方可无理由终止本协议的部分甚至全部,但需提前30天书面通知另外一方。任何一方可因故终止本协议的部分甚至全部,但需提前15天书面通知另外一方其违规行为及对己方的损害。
  由于乙方对本协议的违反造成协议的终止,并造成甲方的损失包括商业信誉的损失,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支付乙方依据本协议规定购买_________公司产品的特殊价格与正常售价之差价。
  无论本协议因何原因终止,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返还或以其他甲方许可的方式处理样机;对于协议终止之前已经开发出的基于_________公司产品平台的软件应用,甲方的权利不应因本协议的终止而受到影响。本条规定与本协议中其他条款的规定应是累积的。
9.变更与增补
  甲方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增加,修改或删除本协议附件的_________公司产品;修改产品列表价和折扣;实施或改变产品政策和产品计划,但会合理的提前书面告知乙方。除非双方经过书面认可并经授权代表的签字,双方试图对本协议的任何修改均视为无效。#p#分页标题#e#
10.其他
  除非特别申明,乙方和甲方同意本协议不意味着对于对方的产品享有权利,资格和收益。
  如果经过_________公司判断,该设备的用途不完全符合本协议所表述的用途,_________公司公司保留拒绝出售_________公司产品的权利。
  乙方和甲方同意各方为独立法人,除特别的说明外,就本协议中的_________公司产品,双方无相关的代理,伙伴,合资关系,以及其他相关的法律上联系。本协议不授权双方可以代表另外一方,向第三方约束或承诺。
  乙方不得分配或转让其权利和义务给第三方,除非事先得到甲方的书面同意。甲方有权分配或转让其权利给分支机构,并事先通知乙方。
11.保密
  在未签订可独立执行的保密协议的情况下,甲方没有义务为乙方提供的信息进行保密。为履行本协议,乙方在此同意授权甲方使用乙方在本协议执行过程中所提供的信息。乙方同意甲方在其所拥有或赞助的网站上表达乙方公司及其产品或服务。甲方同时可以存储和发布乙方相关员工的联系方式,如姓名,工作电话,工作电子邮箱。乙方将保持信息的准确性,并根据甲方的合理要求对其进行更新并及时提供给甲方。
  在本协议执行期间,乙方可能会接收到甲方的产品计划和策略等方面的信息,这些信息将被甲方合理地认为是保密的(保密信息)。在乙方履行本协议义务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这些保密信息,但只有从事与本协议相关工作并需要知道这些信息的乙方员工或临时雇员才可以使用保密信息。乙方应当保护甲方的保密信息,并以不低于对自身的保密信息的关注程度(至少在合理的关注程度上)防止信息被非授权的使用,分发和公布。乙方承担的保护保密信息的义务为期_________年,从甲方告知之日起算。本条目中表述的乙方的义务不包括以下情况:
    (1)从甲方获知前已经为乙方拥有的;
    (2)并非乙方过失已经成为公开信息的;
    (3)乙方在无保密责任条件下从第三方合法获得的;
    (4)甲方告知第三方的,并无保密责任限制的;
    (5)由乙方独立发展出来的;
    (6)在法律执行中获知的,或者甲方事先书面同意乙方获知的。
12.本协议未规定任何一方有销售或宣传另外一方的产品或服务的义务,同时也不约束任何一方不得提供或开发与对方相似的或者竞争的产品,或者与第三方签署类似的协议。
  没有甲方的事先书面许可,乙方不可以单方面进行与_________公司,_________公司产品和本协议有关的媒体发布。任何一方不可以在申明或表述另外一方的产品或服务时超出现在已经由另外一方公布的范围。#p#分页标题#e#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根据高等院校学生培养目标及要求,甲乙双方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建设好_________专业教学实习基地,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1.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为乙方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为乙方培训员工,讲授相关专业知识,向乙方推荐优秀毕业生。
    2.实习活动期间,甲方学生必须遵守有关法规和乙方的管理制度。
    3.实习期间由甲方派出实习指导老师全面负责实习指导,负责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组织纪律,道德诚信,安全工作等相关方面教育和日常管理,以及其它相关工作。
    4.甲方应提前向乙方提交学生的实习计划(如学生人数、专业、实习时间、实习内容等)。
二、乙方的责任与义务:
    1.在不影响乙方正常工作情况下,为甲方学生提供实习条件和便利,协助甲方完成实习教学任务。
    2.根据甲方的实习计划和学生自身条件,提出具体实习安排方案(要求),将该专业学生安排到乙方设定的岗位上学习和锻炼。并尽快反馈甲方,沟通确定后,以便双方执行。
    3.乙方应派人员参加实习领导工作,并提供适当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参与实习指导工作。
三、其它
    1.其它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解决。
    2.本协议一式两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3.本协议书有效期限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