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电力公司职工工作自我鉴定范文三篇

2016-11-25 10:54 互联网

电力公司职工工作自我鉴定范文一

在过去一年中,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高标准应求自己,做了很多工作,现将一年来工作做以下个人鉴定:

一、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在很多前辈的关心帮助下,不管是技术方面还是质检与管理,使我工作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然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倍努力,争取做的更好;以前从书本上学到“科学的东西来不得半点虚伪和骄傲”。

技术含量较高,这就要求我对待工作不能人浮于事,做老好人,而要以踏实、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不懂的东西要善于学习,已懂的东西更要精益求精,因为技术在不断进步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辅以求精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方能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一切工作过程中,技术和质检工作贯穿始终,在工作经验的积累中,逐步培养自己的预见性。

二、在平时工作中,首先做好日常工作,我与车间其他技术员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坚持经常和其他技术员进行工作交流,充分发扬民-主,杜绝独断专行,统一思想统一步骤,从而圆满完成车间各项生产任务。

三、每月将车间生产情况进行一次总结,及时将总结上交到技术处;将车间主材消耗进行总结,及时上交计划处。做好统计技术分析工作,将车间生产中出现异常情况,进行分析采取纠正措施,写出纠正措施报告。

电力不同于其他行业,它需要不断在现场检查、监督,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这些工作都在现场比较恶劣的环境下进行,这要求我们不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不怕苦不怕累,从工程的实干中不断丰富自己所学才能,使自己的现场综合处理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

电网公司员工自我鉴定范文二

我叫***,是**电网有限公司职员,担任***职务。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在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都能够出色完成,在思想上不断提高,个人技术水平也上了一个台阶。以下就是近段时间的自我评定:

工作上服从安排,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讲求实效。凡事积极主动,迎难而上,争当排头兵,不怕苦,不怕累。

学习上坚持把学习作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径,既积极参加所在单位和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又广泛地开展自学。学习内容除政治理论知道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外,还涉及历史、经济、科技、计算机以及各项业务知识。学习既讲究方式方法,又注重实际效果。

思想政治上思想积极进步,政治觉悟较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敢于同各种反动思想作斗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能够辩证、理性地看待事物和问题,大事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

生活上勤俭节约,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热爱劳动,严于律己,诚实守信,淡泊名利,助人为乐,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谈吐得体,举止大方,注意保持形象。

同时在工作中本人也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是学习不够深入,政治敏锐性不够强,工作方式方法欠妥,文字功底不够扎实,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在这个温暖但是又充满竞争的集体里工作,我感到非常的充实,正是有了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我才会有这么快的进步。今后,我要不断地学习各方面专业知识,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为电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我希望用我亮丽的青春,去点燃周围每个人的激情,感召激励着同事们一起为我们的事业奉献、进取、立功、建业……

电力员工自我鉴定篇三

自参加工作至今已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工作中我认真学习,研究技术,无论是能力上还是思想素质方面都在不断提高与完善,在公司与班组的关怀下我已从刚步入社会的学生转变为一名不断进取中的电厂运行工作人员。

今年以来,从我的工作职责方面,我很感激公司领导以及班组成员的扶持帮助,让我将在课本中学到的知识得以实践并学到了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这些功绩的取得与领导以及班组成员的帮助是分不开的。现将一年以来的工作加以总结:

一、工作认真负责。

敬业爱岗,以公司理念要求自己,诚信待人,踏实做事,服从领导安排, 在班组遇到班组缺少人员时坚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客服自身困难,认真仔细的巡检,不放过现场任何一个细小的设备缺陷,在发现问题的同时第一时间通报级组长,避免了设备重大事故的发生。始终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特别是#2机组在今年小修期间,连续20多天十二时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让我学到了平常设备正常运行时所不能学到的东西。

二、技术上用心钻研,理论上认真学习,努力让自己熟记操作规程;

实践上严格遵守运行规程,培养正确的操作能力,保证不发生误操作事故,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注意事项随时记录下来,虚心向师傅求教,虽然已独立上岗,但深知要想把运行知识学精学透还需要时间的磨练、知识的积累,循序渐进,让自己一天比一天强。在工作之余不忘利用书籍互联网等资源补充自己,让自己视野更开阔,继续充电,补充自己的不足。同时公司在机组进入冬季运行之后严抓员工对机组冬季运行安全意识的不足,组织各班组进行学习,通过组织培训让我意识到了自己技术知识的不足,激励了我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

三、能力包括协调能力和处理事故能力。

若说“技术”比作“智商”的话,那么“能力”就可比作“情商”,运行亦是如此,智商高就不见得情商高,因为技术是死的,能力是活的。工作一年的经验告诉我只有做到活学活用,才能更好地干好工作。

四、积累工作经验,贯彻公司“节能降耗”。

在水质合格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安全运行是首要,还要兼顾经济运行。比如在辅机水质不和的情况下及时开打排污,使水质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合格,并联系化学人员及时对水质进行检验,一旦合格迅速关闭辅机水池排污门,保证了机组的安全运行并减少了辅机水的浪费。

五、在一年的工作中也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

比如现场设备操作及技术知识的欠缺,有时对安全工作的意识不足等。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提高自己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让自己尽快的成长成一名合格的巡检人员,并加强公司对安全规定的学习与认知,从而为机组的安全运行做出努力。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