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图书馆实习生辞职报告范文两篇

2016-11-22 14:52 互联网

图书馆实习生辞职报告范文一

尊敬的图书馆各位老师:

大家好!请允许我以这样的形式向你们表达最深的敬意和谢意,并申请辞职。辞职完全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我觉得该为我3个月的图书馆实习生活划上完整的句号了。

截止到昨天的最后一班,我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职责,并在心中默默地向图书馆惜别。当然,这种离别只是一种工作关系的改变而已,我的心依然深深地维系着图书馆。今后,图书馆出现更多的将是我学习和求索的身影,我以同样的执着与热情期待我们的图书馆越建越好,能为学生们提供越来越多的服务。

在此,我深深地感谢图书馆为我提供了这份工作,并感激阅览部老师3个月来对我的关怀与照顾。可以说,图书馆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恰到好处的帮助,使我渐渐地在惠大适应过来,并不断地学习成长。图书馆简直就是我的衣食父母,这不仅是生活上的,还有学习上和精神上的。

最后,无论多么不舍得,孩子长大了终究是要离开父母的,他必须学会独立地面对生活。而我,也终究要学会面对离别。各位老师,可能有点辜负你们的期待了,你们都希望我能做完这个学期,但我却在此时退出,为此我深感歉意。实因一张张新的面孔的出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离开,图书馆实习工作已经顺利地实现了级际替换,我也应该把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人。

如果因为我的离开而给各位老师带来什么不便的话,也只好敬请各位老师的原谅,我只能抱歉地说一声“老师辛苦了!”,我会在心中一直感谢你们的,感谢你们在我的人生旅途中,送给了我那么多。我暂时无以为报,只能祝福各位:“好人一生平安!”。谢谢!

此致

敬礼!

图书馆勤工俭学的辞职报告范文二

尊敬的勤工助学部:

我是16级体科院新生,现就职于图书馆二楼东。回顾在这里的一个多月的工作经历,对这有爱的大家庭我深感依依不舍。在这里大家彼此关心照顾,我在这里的每次工作都很充实忙碌,让我感觉很满足,在这里还让我近距离的接触到了各种的图书。

但是这一个多月来的工作经历,也让我感到非常的困惑,在个人时间、个人爱好和个人休息的处理上,我感到越来越迷茫疲倦。一、时间我们体科院一周有36节课,今后还将有早晚自习,所以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忙碌。我在图书馆勤工助学的同时,还是学工处助理团的成员。

每到审各类奖学金的时候会特别的忙,而在图书馆勤助上班的时间基本都是我没有课的宝贵空闲时间。还有的是在晚上的时间,我因此就基本没有什么时间看书复习了。二、爱好开学出我报了轮滑社,其大部分时间都是晚上活动。但是现在图书馆要上班,已没有时间参加活动。

上星期我也从淮安把山地车骑到了南京,南师车协也邀请我入团。骑行运动是个非常耗体力的运动,而车协的中长途骑行每个星期六日都有,所以以后的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图书馆上班。三、休息除了星期一、星期四晚7:00—9:00的班外,我还有星期六、日的1:00—3:00和2:00—3:00的班,特别是星期六、日这两个班我上的很累。

因为吃过午饭后就要去上班,没有了时间去午休、调整,所以这一个月来,我每周都是在一种很疲倦很累的状态下度过的。综上,出于个人难以优化的时间,高耗能的兴趣爱好和宝贵的休息时间等多方面的综合考虑,我不得不提出辞职的申请。

按照惯例,辞职应该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如果可以,我恳请即日能批准我的请求。因为我已和打扫教学楼的勤助做好了接洽工作。

只要我过去就可以立即上班。因为他们那边的工作时间与我的学习娱乐时间较为吻合,没有太大的冲突。若不能也没有关系,我一定会尽心尽责将自己接下来期间的工作不打折扣的完成,等候组织的安排! 对于由此为勤助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勤助能考虑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最后预祝图书馆勤工助学越办越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辞职人:xx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