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时空之旅(1)

2011-07-30 21:10 未知

 有个小朋友,叫王晓强。一天,他正在使用电脑。忽然,一股巨大的引力把他吸进了电脑里。
  王晓强迷迷糊糊地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里。他睁开眼睛一看,自己竟在荒郊野外,身旁没有一个人。“这是在哪儿?”他不禁感到疑惑。       
  这时,一个细小的声音说道:“你现在在侏罗纪时代”王晓强一听“侏罗纪”这三个字,像触电似的跳了起来。他听过“侏罗纪”这个名字,知道那是个有很多恐龙的时代。不过,那只是在电影里看过,他也想过要到“侏罗纪”来看恐龙,不过今天来得有点儿太突然了。
  他想起了刚才和自己说话的那个细小的声音,便对着四处喊:“你是谁?”这时那个细小的声音又说话了:“我是时空精灵,是我把你弄到电脑里来的。”“那你现在在哪儿?”王晓强问道。“我就在你前面的土堆旁边。”王晓强走到那个土堆旁边,发现有一个金色的蛋。“我就在这个蛋里,请你把蛋壳敲破。”王晓明听到时空精灵的话,便把那个蛋壳敲破了。这时,他发现了一个全身金黄色的精灵。
  “好了,你帮我从蛋壳里出来了,为了报答你,我决定领你去看恐龙。”时空精灵说道。“看恐龙?”王晓强吓了一跳,条件反射似的说“如果恐龙把我吃掉怎么办?不去不去……”
   “跟我来吧,我保证你不会被恐龙吃掉。”“就你?算了吧,你还是把我送回去吧。我看你连自己的命也保不住。”王晓强说道。“你别忘了,我可是‘精灵’。”时空精灵一字一顿地说道。
  王晓强没办法,只好跟“时空精灵”一起去看恐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