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申请报告范文四篇

2016-10-13 16:37 互联网

转学申请报告

XX大学学生科:

我是本校XX系2000年进校的二年级学生。最近,我父母因工作需要调至南方XX市工作。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儿, 自小得了小儿麻痹症,腿脚行动有些不便,加上从上学期起又得了风湿性关节炎,一个人独立生活有所困难,需要父母的关照。这样,留我一人在北方极为不方便,因此,请求学校将我的学籍转到我父母现在工作的XX市XX大学。特此申请,恳请批准。

此致深切的谢意。

申请人:吴红艳

教师调动申请报告范文二

尊敬的xxx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两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系xx小学教师,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校领导出于对我的培养和爱护,让刚踏出校门的我连续两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及校大队辅导员工作,并先后从事了一、二年级的语文、数学,三四年级的英语等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在单位我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取得各项荣誉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

家在马渚距离单位较远, 工作两年来,我从未迟到早退,但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知道教育的意义在于奉献。

父母年岁已高,身体都不好,均患有严重的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等病症,常年靠药物维持,奔波于各家医院。妹妹在外求学,家中只能靠我一人来照料,给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诸多困难。所以,希望能够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对工作地点进行适当的调整,调往离家较近的马渚镇中心小学,这样也有利于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工作,为本系统多做一些贡献。

因此,请求领导考虑到我的实际困难,同意我的工作调动。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经费申请报告范文三

市人民政府:

XX路街道办事处成立已有大半年时间,半年来为配合我市创XX家级卫生城市,和迎接“天山杯”竞赛,我处协助市直各部门做了很多的工作,投入大量的精力、物力、财力。加之今年办事处前期的筹建准备、初始运行,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等创建工作,以及各类众多的文体活动,目前我处经费严重不足,财政收支存有很大缺口,已影响了我处正常的办公。

现XX路街道办事处特向市政府申请经费2万元,望有关领导能解决为盼!

XX市XX路街道办事处

20**年X月13日

学习申请报告

xx教育局:

为了搞好小班化教育的试点实验工作,提高我镇教师小班化课堂教学水平,决定组织参与小班化试点实验工作的部分教师和校干外出考察学习。具体情况如下:

一、考察时间:2007年10月13日——15日

二、考察地点:上海虹口区幸福四平实验小学

三、考察内容:小班化课堂教学教学及管理经验。

四、参加人员:约30人,其中:

1、参与小班化教育试点工作的实验教师21人。

2、小班化试点学校的校长3人。

3、镇中心校人员5人。

4、教育局带队领导1人。

五、考察重点:小班化各学科课堂教学现场及教学管理经验。

敬请领导批示。

申请方

日期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