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故事屋戏剧艺术中心,传递正能量,献礼教师节

2016-09-01 10:56 互联网

由北京故事屋青少年戏剧艺术中心出品大型儿童科幻剧《童梦百年》于2016年9月10日在北京东城区风尚剧场献礼教师节,这是一部完全由“故事屋儿童剧团”的孩子们独立演绎的大型儿童剧!故事屋儿童剧团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首个台前幕后完全由7~13周岁青少年组成的专业剧团“用戏剧辅助孩子成长,搭建儿童社交平台”成为故事屋坚定的信念,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孩子相聚在这里,他们用自己的眼光和语言,诠释属于他们对于“梦想”的理解。

少了一分成年人的刻意,添了许多专属于童年的美好!该中心负责人吴雨桥女士表示,“戏剧是每一个孩子成长中都有必要学习的一门课程。

故事屋的戏剧艺术中心6年中致力于青少年戏剧教育的研究及实践,拥有大量的教学案例。 戏剧是一门综合性的艺术,它比之音乐、美术、舞蹈更具有综合性和多元功能。”同时介绍了故事屋孩子们通过多年的戏剧教育训练他们不仅提高语言能力、感受能力、想像能力、创造能力、交流能力、表现能力、角色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更重要的是综合素质和人格塑造。

《童梦百年》讲述了,阳阳和蒙蒙一对小伙伴,意想不到地发现了神秘的时空穿梭机器人!带着对未来世界的无穷想象,一场冲向2049年的时空之旅开始了!不料,旅程中状况不断!他们竟分别见到了与自己一样年龄的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也经历了他们不曾了解的一个个时代!种种奇遇让他们逐渐明白,原来童年的梦想就是开创未来的最初动力!

终于到达2049年的他们更加没有想到,一个让他们大吃一惊的真相正等待着他们!一部开启孩子与家长亲子沟通契机的好戏!已经为人父母的我们,是否还常常怀念起自己似乎并不遥远的童年时代?悉心照料孙辈的爷爷奶奶们,是不是总感慨“你要是生在我们小时候……”那一段成长的往事,您是否常希望和自己的宝贝一起聊一聊?通过神奇而又有趣的剧情,将50、60与70、80后成长的时代巧妙结合,并以当代儿童的眼光加以诠释,一家三代都能从这部剧中,找到童年的缩影!

让孩子在开心观剧之余,了解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童年,开启一全家人温馨的亲子话题! 《童梦百年》是一场集合了多媒体神奇效果、时代共鸣的好听音乐、积极向上的教育意义和浓浓亲情的时空之旅,让我们和孩子一起来享受这次美妙旅程。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