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歌手大奖赛主持词范文两篇

2016-07-18 10:43 互联网

建党xx周年红歌主持词范文一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合:大家好!

女:未到七月花成海,永念党恩歌如潮。

男:党的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女:20xx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我们迎来建党88周年的喜庆年,是我们迎来建国60周年的吉祥年;这一年,是我们迎接“亚运”的关键年,是我们创造“文明城市”的攻坚年。今天我们大塘地区党政军民欢聚一堂,以红歌会的形式,台上表演台下合唱,用我们的心声共同“迎七一、迎亚运、创文明”。

男:今天前来参加红歌会的有:大塘地区党政军民、机关团体和群众代表共 人。同时红歌会还特别邀请了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他们是:

男:为了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大力推行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政治要求,进一步丰富大塘地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塘街党工委、办事处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设立“大塘地区红歌会广场”为大塘地区的干部、党员和群众提供一个歌唱红色金曲,活跃文化生活的阵地。下面请大塘街党工委副书记及办事处主任王显华同志致贺词。

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首先,我们举行党员宣誓仪式。请新党员上台——

(一)

男:孩子,你是新鲜的太阳;孩子,你是祖国的明天。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你健康地成长吧,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吧。首先,请欣赏豪贤小学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二)

女:“在爱里,在情里,痛苦幸福我呼唤着你;在歌里,在梦里,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祖国啊,纵使我粉身碎骨,我仍然恋着你。请欣赏群众合唱表演:《共和国之恋》。

(三)

男:明年,亚洲健儿齐聚广州,广州需要很多很多的“亚运”志愿者。共产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是党员的,请站出来,首先做一名普通的义工!

女: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一心救中国。 这支歌,唱出了历史的真实,唱出了人民的心声,所以六十年来越唱越嘹亮!请欣赏党员义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四)

男:“你诞生在黑暗里, 镰刀斧头是你的标记, 延安宝塔光芒四射, 一轮红日照耀着大地。”过去,你是社会主义中国的创造者;今天,你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路人。党啊,我们永远跟着你走。请欣赏领导、机关合唱《跟着共产党走》。

(五)

女:人民军队,钢铁长城。汶川地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的,是你们,人民子弟兵;北京奥运,至始至终保卫整个流程的,是你们,人民子弟兵。让我们倾听部队方块的《人民军队忠于党》、《打靶归来》、《咱当兵的人》,再一次走进军人多彩的世界,感受屹立不倒的军魂。(六)

男:醉人的美酒经的起时间的考验,红色的经典歌曲就如同醉人的美酒,时间越长,就越香醇。请全场起立,齐唱《社会主义好》,以表达我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齐唱《亚洲雄风》,以表达我们对亚运的期盼和祝愿。

(七)

女:“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祖国,这不是您一个儿女的歌声,这是您十四亿儿女共同的歌声,您听到了吗?请欣赏舞蹈《祝福祖国》。

(八)

男:“万水千山总是情,聚散也有天注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有山水共作证。”一曲怀旧情歌,把我们带到上个世纪那个纯净的年代。请欣赏居民群众的《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

女:“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我们今天花成海歌如潮,是无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重温历史,珍惜今天,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良知。请欣赏小组唱《游击队之歌》。

(十)

男:我知道,你信心十足,根在地下缠绕成笑脸的形状;你要在明年春天,怒放,一朵花,永不凋谢——你,永远是我们的希望。请欣赏同学们带给我们的《读书郎》、《嘀哩嘀哩》、《歌声与微笑》。

(十一)

女:今日,艳阳高照,但并不妨碍我们对夜

晚的向往:灯火辉煌,烟花璀璨,不论天涯与海角,神州万里同怀抱,让我们共祝福祖国好,祖国好!请欣赏《难忘今宵》。

(十二)

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新中国成立后,这不知唱出了多少人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

女:今天,我们解放思想,我们实事求是,我们与时俱进,我们开拓创新,我们的祖国就会走向更加繁荣富强。请大家起立,全体合唱《歌唱祖国》——

(十三)

结 束 语

男:欢聚的时刻总是太短,喜悦的时刻总是难忘

女:让每一颗火热的心都飞翔,美好的未来我们共同开创

合: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新世纪的征途上再铸辉煌。

(男)同志们,

(女)朋友们,

(齐)今天的喜庆红歌盛会到此结束!再见!

热电公司xx周年员工歌手大奖赛决赛主持词

男、女、各位领导、各位员工,大家好

女、瑞雪纷纷、蜡梅报春,我们即将送走紧张忙碌的20xx年,迎来充满机遇、希望与挑战的20xx年,伴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我们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全体员工新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生活美满!

男、今天我们公司20xx年度工作会议暨一届二次职代会,刚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是在我们公司组建成立三周年、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的基础上召开的一次盛会。

女、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20xx年工作、对20xx年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和部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全体员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确保完成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男、 为庆祝公司组建成立三周年、喜迎20xx年新年的到来,我们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在此举办公司员工卡拉OK大奖赛决赛,借助歌手们动人的歌声向为公司发展、壮大作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员工及家属祝以最美好的祝愿。

女、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担任今天光明热电公司员工卡拉OK“光明杯”大奖赛的评委,他们是

公司经理孙明山、书记、王玉珉、副书记、

女:好我们歌手大赛的比赛分数已经出来了,获得我们此次比赛特别奖的是检修车间选送的歌手张万江同志。

男:荣获此次比赛最佳歌手奖的歌手是( )( )( )( )( )( )让我们向他们祝贺。

男: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的歌手是( )( )( )他们的得分是

女: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的是XXX车间选送的歌手( )( ) 。

男: 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是纪念奖的是( )。

女:下面有请公司副经理孙岩、王军为获得最佳歌手奖和特别奖的歌手

同志颁奖。

男:有请公司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靖、市友谊宫副主任邵英杰为荣获比赛三等奖的( )( )( )颁奖。

女:有请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珉、是友谊宫主任于强为荣获比赛二等奖的歌手颁奖。

男:有请公司孙明山经理为荣获比赛一等奖的歌手颁奖。

男女:各位领导、来宾、全体员工满洲里光明热电公司“光明杯”

员工卡拉OK大奖赛比赛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