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年培训决心书范文两篇

2016-07-11 10:29 互联网

警察培训决心书范文一

分局党委:

当前,全国上下在各级党委、的下,正同“非典”疫情着一场硝烟的艰苦战斗。面对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我队全体民警有决心、有信心局党委和分局党委的下,站在实践“”思想的,站在讲政治、讲、讲稳定的,全力防治“非典”和打击犯罪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打赢的战斗。决心几点:

一、认识,思想,全力防治工作。当前,防治“非典”工作已关键时期,防治工作关系到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种情况下,不折不扣的交办的任务,认识到“非典”防治工作,是事关的重大经济和社会问题,牢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协助,和衷共济,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精神,市委书记王珽玖的四个一切和“四早”(早、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及分部署,从抓思想认识入手,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防治工作。

二、恪尽职守,职责,模范带头作用。在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遭受重大侵害的危急时刻,将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这场不同寻常的战斗中,恪尽职守,的职责,并班子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迎难而上,表率作用,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和信心。

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与党。疫情警报,疫情命令。决心发扬不怕,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并写了请战书,要求参加分局成立的防“非典”应急小分队,哪里有疫情,就冲到哪里,随时到抗击“非典”的线,坚决不折不扣的服从市局和分指令,从、行动上与党。

四、强化职能,全力攻坚,加大对犯罪分子的打击。刑警大队是破案的主力军,将防治“非典”工作与严打整治斗争有机的起来,在分析辖区治安特点和查找漏洞的基础上,加大对督办案件、现发大要案及重大积案的侦破工作,严打高压态势,是与医药、卫生、工商、税务等的,加大对趁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贩假卖假、蛊惑民心、制造混乱、招摇撞骗、盗窃防非物资、借机哄抢等犯罪分子的打击,的经营秩序和生产生活秩序。

疾风知劲草,危难见坚贞。在抗(更多精彩文章来自“秘书不求人”)击“非典”疫情的战场上,刑警大队将职能作用,竭尽全力保护的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全力预防“非典”工作,请分局党委看的行动吧。

北市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全体民警

驾驶员培训决心书范文二

xxx汽车驾驶培训学校:

本人自愿到xx驾校参加驾驶员培训向驾校提供的一切证件,体检证明均符合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业务规范》所规定,为了证实本人提供的所有证件和体检证明是真实有效的,故向**驾校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本人提供的体检证明是由车管所指定认可的体检站出具的无造假行为是真实的。

2、本人提供的一切身份证件是真实有效的。

3、凡因本人提供虚假证件、证明等资料造成车管所延时开班,终止培训等一切经济损失,均由本人承担。

4、凡因本人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行为,所造成一切损失及责任均由本人承担(包括取得驾驶证后所发生的交通事故)与**驾校无关。

5、本人愿意接受**驾校的各项教学管理、自觉遵守驾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承 诺 人:

学员编号:

年  月  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