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夏雨_550字

2016-07-10 19:08 互联网

5月20日 星期三 天气:雨

夏雨

今天,天上下起了夏雨,雨丝十分美丽,夏姐姐还调皮地为天上画上一抹漆黑。

夏姐姐的脸像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没有征兆。只见乌云和老天爷无奈地看着“大闹天宫”的夏姐姐,终于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这些“泪水”细细的。密密的,随风飘洒。像一件隐约勾上了夏姐姐的调皮的纱衣,又像一缕缕的悲伤。一些泪水跳到树叶上,顺着叶脉滑下来,轻轻地掉在地面上,溅起一些美丽的水花。有的轻快地趴到玻璃上,划出一道痕迹。连离去的春姑娘也忍不住偷偷地望。这时,当我们仔细看着雨的时候,老天爷已经被我们逗笑了,急匆匆檫掉泪水,粗暴地把乌云挤了一下——乌云瞪了老天爷一眼,渐渐离去。这时候,夏姑娘又给天上画上“晴空万里”的油漆,然后笑着,笑着。

我喜欢夏雨,更喜欢夏雨纯洁的品质!

三年级:兰嘉仪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