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新老师_550字

2016-07-08 08:55 互联网

暑假里听到要换新老师,教我们语文,心里有点失落,又有点紧张和担心。

失落的是陪伴我们四年的王老师再也看不到了,回想这四年来她对我的谆谆教诲,点点滴滴,有笑也有泪,是每当我有一点点进步时,她对我的肯定和表扬;泪是有时我做的不够好,他对我批评教育时。

紧张和担心是新来的老师会喜欢我吗?猜测着她是完全陌生的,还是我们学校里看到过的呢……

8月底时,收到新来的孙老师打来要家访的电话,既高兴又紧张,终于可以揭晓谜底了,我拿出我平时最爱吃的一些饮料、水果和小点心准备迎接我的新老师。晚上7:00随着门铃响后,只见孙老师一头披肩长发,高高的个子,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满脸和蔼的笑容,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顿时,我紧张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孙老师让我坐在她身旁,我们开心的聊了很久,我准备的东西她一样也没吃,我拿出我的最爱“旺旺仙贝”给她吃,她放在茶几上,我心想:老师是不是不喜欢吃呀!看来我是白忙了一场,没想到临走时,孙老师拿起我给她的一小包旺旺仙贝说:“这是你给我的一片心意,我带走。”从这件小事中让我感受到孙老师的善解人意。

开学至今,为了不让孙老师失望,我尽最大努力把字写的工整些,虽然和别人写的好比还差很多,但比上学期的自己写得要好很多了。

三年级:刘珉颢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