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观察真有趣_450字

2016-07-08 08:55 互联网

2014年11月9日晚 星期天 晴

今天,妈妈带我去秋水广场赏菊。我一走进秋水广场,仿佛走进了菊花的海洋。这里的花可多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

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小菊花,小菊花小小的,花心是深黄色的,花瓣是浅黄色的,一簇一族小黄花做出的造型,好像是一个大锅盖。

咦,小菊花旁边这是什么菊花?它没开放的时候像一个剥开了皮的桔子,开放的时候像乱糟糟的短发。旁边开的很盛的紫衣公主似乎在嘲笑它。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声音:“紫衣公主,其实乱也是一种美。”说话的是谁呢?我不由的把目光投向那里。它可美了,它的花心是绿色的,像一颗大花菜。它的花瓣是白色的,长长的,卷卷的,垂下来,好像妈妈柔顺的卷发。花儿们听了它的话,都争奇斗艳,开的更美了。

今天我玩的非常开心,也获得了不少知识。我忍不住拿出准备好的素描本画了几张画,把这美好的日子记录下来。

三年级:谢萌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