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申报材料范文两篇

2016-07-06 15:27 互联网

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申报材料

有关表格的填写说明

一、填写申报表格的基本原则

1、实事求是原则

申报材料中各种表格的填写,要求具体、全面、真实、准确,要认真地填写申报人任现职以来的政治思想表现、学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以及成果业绩等情况,力求使申报材料数据详实、事实确切、特点鲜明、重点突出、评价恰当,能够真实、全面反映申报人的实际情况。

送审的材料必须是申报人的真实材料,要求送原件的必须送原件,要求送复印件的必须先将所有原件送学校职改办审核认可后,方可在复印件上盖上学校职改办的公章。

所有申报表格和送审材料都经过公示。如经公示发现申报材料如各类证书、论文等材料是伪造、剽窃他人的,按规定两年内将取消申报人的申报晋升资格。对其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视情节轻重进行严肃处理。

2、严格按要求填写表格、整理申报材料

(1)申报表格要求“清楚”:一是内容清楚,应严格按有关要求认真、规范地填写。二是字迹端正、清楚。建议用计算机填写并打印。如相关栏目填写内容较多,必要时可附加页。附页要与该表规格大小相同,并与其他插页一起按规定顺序装订整齐。

(2)申报材料要求“齐”:一是量齐,表格中填有的,证明材料就要齐。没有宁可不填。二是整齐,所有材料要按要求分类装订成册,并加上目录。

二、 《评审表》的填写要求

根据上级职改部门规定,评审表内容可以打印,但不能复印。表内页用16K纸双面打印、表外页用8K纸双面打印,最后用胶水粘紧。

评审表封面的“单位”栏一律填写“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拟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栏填写本次拟申报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名称。

评审表填写有关栏目应注意按表下的“备注”说明及本说明的要求进行填写;相关栏目如无内容可填,应在该栏内填“无”字以示确认。

现以高级评审表为例加以说明,其他可相应参照填写。

表一:基本情况

1、姓名:要与户口本中的一致。

2、曾用名:包括笔名,应填写使用较多、影响较大的。

3、出生年月:按公历填写,要与户口本中的一致。

职称申报材料规范要求

一、材料袋的填写要求

1.材料袋封面“工作单位”一栏须从县、市一级填起,如:龙泉中学须填写为盘龙区龙泉中学(必须填写全称)。

2.材料袋封面的“专业”栏应填写申报人现在从事的具体教学学科或教研学科名称,则填写其自己确认申报的一门学科名称,不可填写成“教育”、“教学”等一类模糊的词语。

二、推荐、评审表的填写

评审表封面的“现任专业技术职务”和“申报何职务任职资格”均须填写全称,“工作单位”一栏填写方法与上述第一款第1条要求相同。

1、“推荐评审表”一式两份。

注:P12表+“自我鉴定”一栏,按以下顺序填写:

×××,女,××××年×月×日出生(现年×岁),××××年×月×日评聘为×职称,××××年×月从教至今教龄×年,任现职履年限几年,任现职历年考核情况,继续教育取得学分或××××年×月至××××年在×院校提高学历,任现职以来在教育教学华考范文wWw.Zk168.Com.Cn科研方面获奖情况,对照《××试行条例》×章×条,现申报×职称。

注:P13表十一“基层单位意见”栏,按以下顺序填写:

第一段:本人填写材料情况是否属实;

第二段:×××,女,×岁,学历情况,任现职评定时间,教龄;

第三段:履职年限,任现职历年考核情况;

第四段:继续教育取得学分或××××年至××××年在×院(校)提高学历并出示证明(单位是否认可),任现职以来考勤情况,任现职以来在教育教学科研方面获奖情况,现申报×职称。

第五段:学校评价意见,从德、能、勤、绩方面进行评价,(1)个人简历情况,(2)政治思想,(3)教学情况,(4)教育及班主任情况(5)教育教学科研获奖情况,(6)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第六段:学校表态,该同志符合《××试行条例》×章×条任职条件,同意推荐评审×级职称。

注:P18表十六“单位审查意见”一栏,按以下顺序填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