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销售工作决心书范文三篇

2016-07-04 10:44 互联网

销售工作决心书(1)

我是刚刚进入销售行业的新手,刚接受完岗前的培训,马上就要走上正式的工作岗位了。

在这个激动的时刻,我决心:

1、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做个合格的员工。

2、以积极、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不怕苦、不怕累。

3、努力工作、虚心学习有关运动、服装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以便更好的完成工作。

4、以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满足顾客需求,提供温馨服务。

5、努力达到公司制定的个人销售目标。

我说到做到,希望大家监督。

销售工作决心书(2)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大家好!

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我和所有的同仁一样,经历再提高的曲折过程,是xx给了我尽情发挥的自己的平台,是xx给了我充分体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空间,让我找到自己人生新的价值。

在以市场为xx心,企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作为xx人,我将继续发扬契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为xx的发展壮大做到以下几点:

一。立足本职岗位,争当爱岗敬业的标兵,这既是我的工作目标,更是对我们在座每一位xx人的要求。不能把作好本职工作当成自己的谋生手段,还要在日常的服务工作xx,熟练掌握商品知识,业务知识和一定的生活常识,提高服务技能,待客技巧,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顾客提供,更专业化,特色化,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顾客的满意度,使服务水平向一个更高的境界迈进。

二。以诚为本,诚信经营培育更多的忠诚顾客,只有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做好全程服务才会赢得顾客的满意,从说好每一句话,从每一张微笑做起,尽最大的努力满足顾客的需求,争取更多的忠诚顾客,更快的提高我们的业绩指标。

三。满足顾客需求,提供超值服务,针对我们儿童商场的特殊顾客群体,经营的品种多,杂,这就需要我们对所经营的商品要有充分的了解,掌握使用以及保养的方法,积极作好顾客的参谋,并且在满足顾客的同时挖掘潜在的服务内容,以便通过我们的超值服务来体现xx对孩子的人文关怀和精心的呵护,更好的提升儿童商场的形象。

销售工作决心书(3)

新年的脚步已经迈进,刚才听了王矿长的工作报告,我们全体营销人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必定是我矿兴旺、奋进、团结、和谐的虎气声威之年,为此我们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局矿工作会议精神,创新销售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坚持以“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的方针,立足本职,认真扎实地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货款回收百分百。收回旧欠,努力达到产销平衡。

20xx年我们的目标是销售铁矿石xx万吨,努力达到产销率100%,货款回收率100%。

我们的承诺是;工作主动一点、行动快捷一点、行为规范一点、服务周到一点、矿价创效一点、态度热忱一点、销售上升一点、廉洁自律一点。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口号是;虎年机遇又来到,不让销售流失掉。一线大哥创高产、销售计划步步高。财务数据细化报、中心工作不弯腰。市场调研及时搞、动态价位早知道。销售工作标准化、货款回收速度高。困难在多不可怕、完成任务最自豪。为矿多做新贡献、等待王矿发红包。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