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计算机应用专业自我评价范文四篇

2016-06-16 15:24 互联网

数控技术及应用,机械设计个人自我评价

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有五年在技术部门工作的经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动手能力,并熟练掌握制图软件AutoCAD、CAXA,办公软件Offic,对三维机械设计软件Pro/E、CATIA、 等有一年半以上时间的应用,能熟练的操作计算机,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能与同事关系融洽,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顾全大局。

化工/水利/电力/能源/地质

机械设计

主要负责设备图纸的标准化及制造工艺的编制,设备的升级改造。

工程建筑,本科,高级工程师个人自我评价

高级工程师

1998年起从事工程预决算编审工作。于2002年通过注册造价师考试,2005年通过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

本人在河北保定工作,有注册造价师和监理工程师两个本,想换个单位注册挂证。只考虑河北或北京的单位挂证。

计算机应用与技术,大专,业务员自我评价

说实话,本人只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没有过多的社会资历。但我勤奋好学,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很强的学习意志和钻研精神,也有对进入IT行业的那份执着。相信一旦进入贵公司,会很快的融入团体开发中去。本人的人生格言是:“做一件事情要么做好,要么就不做”,我相信自己对待公司如家庭,工作如生命。相信我会尽力的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人热情好客,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希望贵公司给我一个展现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为贵公司,IT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人特长: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能力,软硬件故障的检测与排除。

熟练的运用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进行网页的设计与美化。

熟练的使用jsp,servlet,javabean,struts,hibernate,spring进行B/S系统的开发。

业务员

负责阿里巴巴“e网打进软件的销售”。

计算机应用,摄影师个人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随和,待人热情真诚,且乐于助人,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广告/会展/公关/市场推广

摄影师

负责产品的拍摄工作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