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游山水田园之菜园_300字

2016-05-25 09:03 互联网

山水田园里有一片大大的菜园。

远远望去,菜地里绿油油的一片,走近了一看,我才发现这儿种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有小白菜、生菜、上海青、奶白菜、白萝卜……我看见这些菜叶上都有许多的小洞,就问:“阿姨,为什么这些菜叶上有小孔呢?”阿姨说:“因为他们没有打农药,所以就被许多小虫子把叶子给吃了。这种菜叫有机蔬菜,对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在菜园里,还有一个大菜棚,走进去一看,发现这里种的是丝瓜和冬瓜,这些蔬菜看起来很有意思。有的丝瓜从支架上挂下来,长达半米;有的才刚刚长出来,正在藤架上使劲爬呢;还有的丝瓜像一个大大的弹簧,一圈一圈地绕下来。这里的冬瓜,大大小小的都用一个网子兜住,我猜想,这可能是为了不让它掉下来砸到我们吧。

山水田园里的菜园真有趣呀!

三年级:雷颜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