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大学生毕业实习心得体会2016

2016-05-18 15:25 互联网

软件公司实习心得体会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时间我在××软件实习三个多月了。回顾这三个多月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我感到很庆幸和满意。庆幸的是我比其它一部分同学多了三个月在软件公司工作的经历,这使我毕业后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软件公司的工作生活和节奏。

满意的是公司为我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我刚到公司不久公司就为我提供了电脑和相应的座位,当我在学习C#过程中遇到不懂问题的时候,同事都会毫不吝啬的为我讲解,让我感受到公司团结向上的氛围,软件公司最重要的也就是这种团队合作的精神。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中,我进一步学习了编程语言C#,面向对象编程以前在学校的学习没有真正自己实践,是在老师带领下完成的项目。现在我对C#有了基本的认识,也具了用C#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和Web应用程序的能力。

现在我再去理NET,C#,我发现它们真的是很强大,它的强大也体现在方便的集成开发环境。NET是个强大的新平台,而C#则是该平台下最佳的开发语言。在思想认知上面也得到了很大提高,上班了,不能像在学校那样随心所欲,天大的事有父母顶着,自己不用操心。现在走上社会,应该有责任心,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工作中,我也严格要求自己,和同事和睦相处,不迟到,不早退。

对自己编码能力还不是太满意,有待进一步提高。现在通过学习,总觉得自己学得不够好,要用到的知识时感觉头脑一片空白,很后悔当初在学校为什么不多学一点,多练一点。后悔也没用,只能自己努力。灰心时给自己打气,哭过之后擦干眼泪,继续工作。

整个的实习过程是紧张而愉快的,我的工作态度和成效也得到了总经理和同事们的一致称赞。作为我在踏出社会之前的为数不多的几次实践中,这次的实践的确给予了我很多。后,我将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尚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好的完善自己

零距离的与社会接触,更能使我将书中的所学与社会需求紧密的联系起来,进一步的锻炼我的意志,提高我的专业水平以及个人素质。同时又进一步的让我懂得交流。面对明日的挑战,也许很坎坷很困难,但是满怀信心的我绝不会退缩。

大学生汽车维修实习心得体会

1、团队精神,共同合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每个人对每件事的看法不会是完全相同的,所以处理事情有分歧是很正常的,但随着大家相互的逐渐了解,分歧会慢慢减少,工作开展也会越来越胜利。只有大家的思想统一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才能顺利出色的完成。那我们应该在读书时,更要养成团队的精神,团结集体。

2、时时准备在整个工作中的重要性。“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句话都被人说烂了,可只有经历后才能体会到他真正的含义。你要展开一项活动,如果宣传工作做的不到位,没有人来参加,活动怎么能开展下去呢?即使你准备再充分也白搭,给谁看呢?如果你前期准备的不充分,观众或者说参与者一多,你准备的不够充分,你肯定会手忙脚乱,更别提发挥水平了。从这次活动中,我们充分认识到,准备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有可能出色的完成任务。也如修车,车主如赶时间,你就要迅速开工,也就是有先期的准备工作。

3、做一件事情只要你努力了,用心去做了,不管结果怎样都是成功的!这次的社会实践我的收获很大,感受也很多,以上只是一部分,相信通过以后的学生工作实践,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也一定会取得长足进步的。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我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我们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在实践过程中,我们也表现出了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书本知识与实际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我们回到学校后会更加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短期的社会实践,一晃而过,却让我从中领悟到了很多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将让我终生受用。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才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从实践中得到锻炼。

梦工厂实践活动实习心得体会

师傅告诉我,当我走向社会这个大舞台时,要勇于表示本身,让他人看到本身的闪光点。以前我总觉得缄默是金。可现在发现,当我选择缄默时,就掉去更多机会。在分歧的场合,需要我们以分歧的姿态揭示本身,有时是沉稳,有时要表示本身。学习心得体会师傅说我不自傲。

的确如此,小学到高中,我最缺少的就是自傲。现在,我不会再让本身没有自傲,我独自走入陌生的店里,与老板介绍本身时,我发现,原来我可以做的很好。六安市第一中学 晁杰:对于这来之不轻易的第一份工作,我们好奇,也很期待,无论艰辛还是欢愉,它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极其难忘的记忆;学员的友谊、师傅的教导更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池州千秋学校 胡莉敏:时候过得非常快。

转眼间梦工厂实践活动就要结束了,这几天来我获得了

但在这短暂的十天里,我能学到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我能学到在学校里学习不到的东西。这可能是我将来步入社会的基础,也可能是我学习怎样做人的基础。”淮北濉溪第一中学 赵磊:我们行走在市场上,观察着各式各样的商铺,听着导师给我们讲的专业常识,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我是“宣酒·梦工厂”大家庭的一员,在“宣酒·梦工厂”的经历必将成为我今后难忘的一段光阴。优秀的业务员老是长于拟定详细、周到的工作计划。

而且能在随后的工作中彻完全底地履行。其实,要做好一项工作,其实不是甚么难事,所要的只是严密地组织和勤奋地工作。宣城英特中学 李雅各:今天上午,我跟随师傅走了很长的路,途中的每一家小店,师傅都带我进行了拜访,擦灰、清算柜台,固然简单,但想要做好却其实不轻易。师傅决定每天上午都用走路的方式来锻炼我,其实他完全可以跟他人一样坐车跑市场,但却因为我的实践。

放弃了车子,接受了烈日炎炎,我觉得无比的感动。我听到师傅通过电话和另一位师傅说“以后上午就由我带他在街上走,下午再跟车”,当时我的概况没有流露甚么,但内心却激流涌动!我一定不会辜负师傅的栽培!淮南市第四中学 薛雪:在这几天的学习中,我觉得本身与人沟通的能力进步了,和陌生人接触时,我不再会特别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加入社会实践活动,以前的十几年时候里我都在读书。

外出的第一天,我都听不懂老师讲的话,后来通过学习,我渐渐把握了一些专业术语等,在不竭地进步着。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