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姥姥的笑容_300字

2016-05-14 08:50 互联网

?从小到大,姥姥很疼我,但由于姥姥老了,脸皱巴巴的,她不则么爱笑,我从来没见过我姥姥笑。

?下礼拜三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要看看姥姥最美的笑容,终于熬到了星期三,姥姥为我准备了一大桌吃的,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看的我直流口水,妈妈为我买了一个水果蛋糕,好吃的真多啊!

?到了中午,我要许愿了,我许了,今天一定要看到姥姥的笑容,许完愿后,我准备吃的时候,哥哥拿了一块蛋糕砸我,就这样,我、哥哥、妈妈、爸爸互相砸,我一不小心砸到姥姥,姥姥也加入“战局”,我哥哥、妈妈、爸爸、姥姥合伙欺负我,我那你一块最大的蛋糕扔了过去,砸到我爸爸,我爸爸象长了白白的胡子,逗的我哈哈大笑,我姥姥也笑了,她笑起来真好看,我看到了姥姥最美的笑容。

?姥姥,你以后要常笑哦!那样会让你年轻的。

三年级:yan2285894916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