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公司开业庆典致辞范文两篇

2016-04-28 10:14 互联网

公司开业庆典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典礼。我谨代表大安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庆典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是皓月集团在东北建立的肉羊生产加工基地,这不仅是皓月集团审时度势、探索高领域合资合作的结果;更是我们***市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农村养殖业发展步伐、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同时,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也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坚信,与皓月集团的合作,必将在***市工业发展史上写下浓厚的一笔,成为***市经济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

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开业,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市畜产品加工业从此将书写新的篇章,跨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公司将为120名职工提供再就业岗位,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此,我衷心希***公司与皓月集团真诚合作,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将以“至真至诚合作,尽善尽美服务,互惠互利发展”的宽广胸襟,全力为企业构筑良好的发展环境,一如既往地扶持***公司发展壮大。

最后,真诚地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谢谢大家!

在公司挂牌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带着新的憧憬与希望,隆重庆祝集团三家子公司——**********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改制挂牌成立。对我们三家公司来说,这是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迈向现代企业历史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值此喜庆之际,我谨代表三家公司的全体员工,向今天所有参加我们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实施主辅分离、辅业改制是国务集团对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部署,是总公司和集团的重要决策,更是国有企业精干主业、搞活辅业、实现主辅业更快发展的良好机遇。通过改制,有利于实现产权多元化,优化公司产权结构,改变原有企业高度集权管理、产权结构单一的管理现状,使企业能够完全根据市场状况组织市场经营,使资源得以更加有效的开发利用和合理配置;通过公司制改造,有利于建立健全改制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和组织形式,依照《公司法》明确股东会、董事会、执行董事、监事和经理层的职责。

在规范运作下,建立起一套科学的决策体系、监督体系、执行体系,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改制单位的自主发展,不断开拓市场空间;通过改制重组,明晰产权结构,提高经济效益,可以促使股东更加关心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增强彼此之间的凝聚力。改制后,经营者可以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最大限度地实现资产利润率为目标,依据市场规则从事生产经营、参与市场竞争;通过改制,企业对全部资产拥有法人财产权,有利于企业真正成为市场的主体,职工真正成为企业的主人,有利于提高企业的自主经营决策能力和效率,有利于强化企业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有利于企业真正建立适应市场经济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现自我约束、自我积累和自我发展,增强企业的自我发展意识。所以说,改制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更是我们三家公司加快发展的难得的机遇!

在改制过程中,我们三家单位对工作中可能碰到的困难与压力作了充分的分析与准备:我们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集团里对改制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研究改制方案、职工安置方案和新公司章程,在首先做到自己心中有数的基础上,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学习,深入宣传发动,严格规范操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过扎实细致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认知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每位职工对改制的目的、过程及意义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进而积极配合改制工作。同时,在普及宣传的过程中,注意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对此次改制的各种看法和想法,收集了不少意见及建议,为改制工作的进一步完善积累了第一手资料和素材。

在前期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我们三家公司的改制工作按照集团里总体要求和统一安排,紧张而有序地顺利展开,三家公司分别于7月29日、7月31日、8月1日先后召开了首届一次股东会,通过了《公司章程》、选举产生了各自的董事、监事和经理等经营管理层,并于8月25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新公司的筹建工作基本完成。今天在这里挂牌,正式标志着三家公司顺利完成改制,走向了继往开来、自强发展的新生之路!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厚爱,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更是所有参与改制工作的同志们辛勤劳动的结果。在此,我再次向关心、支持、帮助、参与我们三家公司改制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改制前,三家公司的广大员工在铁一集团这个大家庭里、在各自的行业领域里都曾谱写过美好的篇章。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技术与市场的瞬息万变,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深感形势逼人,任重而道远。作为新成立的公司,我们要抢抓历史机遇,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切实保障维护好股东权益,真正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

打铁先须自身硬。为了迎接今后国内和国际市场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广泛寻求国际、国内的交流与合作,在更大的范围内吸收和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全面推动公司的协调、持续发展。我们将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战略方针,不断优化管理和流程结构,提高企业运营管理水平,同时加大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力度,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的生机与活力。同时,在深化内部管理之际,积极开拓市场,加快结构调整步伐,不断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真正实现“国家增税、企业增利、股东增收”的目的。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相信,在各公司经营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三个改制公司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艰苦创业,与时俱进,加快发展,我们一定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以突出的业绩、良好的形象为“集团”这块金字招牌增辉添彩,一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我们各改制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