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年度副书记就职演讲稿

2016-04-06 10:23 互联网

2016年度副书记就职演讲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镇的公民,是我们在座诸位中的一员,我们今后就是朝夕相处的同事、兄弟、朋友,为此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一定会珍惜好这次机会,虚心向在座各位学习、取经,在徐国洪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我将做好以下几点:

一、求真务实干实事。在党委的领导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到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定做到看不准的不动手,没干成的不放手。

二、坚持不懈促发展。把推进**镇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做大旅游产业,做强项目经济,抓好传统产业和已落户企业:破难点,完善集镇规划,做大小城镇;抓稳定,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民创业。

三、想方设法谋利益。维护和发展好**镇群众的根本利益,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国土资源利为民所谋,关注弱势群体,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谋福利。

四、清正廉洁树形象。坚持做到:守得住时令,耐得住孤单;不为功名缠身,不为利禄束缚;以诚待人,坦荡处世,淡泊名利,干净干事。

各位代表,**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同时也存在着不少困难和挑战,我相信有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有全镇人民的真诚拥护,我们一定能再创新的业绩,再谱新的篇章。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6年度副书记就职演讲二

各位领导:

2016年度副书记就职演讲2016年度副书记就职演讲早上好!我是,我参与竞聘的岗位是校团委副书记。感激各位指导提供时机让我汇报本人的状况以及做好团任务的思绪。

首先我想容易谈谈我本人的特点:

一、有较片面的团任务经历。读书时期我曾担任过市学联主席和学校会主席,毕业后又在团省委和学校团组织任务过,多层面的青年任务阅历,使我加深了对共青团任务的了解,并掌握一定的任务办法。

二、有一定的政管理论素养。由于屡次参与综合资料的起草,并在大型活动中起草省市指导的讲话稿,在任务中我注重不停进步本身的政管理论素养。

三、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才能。我曾参与组织过盛市和学校的大型活动,这些活动不只磨练了意志,也使我的本人综合素质得以不停进步。

就如何做好学校团的任务,我的思绪是:围绕一个调和,深化两大主题,培育三种认识,进步四项才能。

一、围绕调和校园建立,鼎力效劳学校的开展大局。鼎力施行校园文明举动,强化精品认识,以文明节、读书周、博学论坛等品牌,营建良好的校园文明气氛;增强心思安康教育,增强培训、引导、教育,在中普及心思安康知识,协助树立良好的心思素质;发扬广阔的主体认识,积极自觉参与调和校园、浪费型校园的建立,使他们在参与中熏陶品德情操,增长知识才能,完成与校园之间的调和开展。

二、展开立志、修身、博学、报国和社会主义荣辱观两大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大思想政治任务,结构广阔强盛的肉体支柱,坚持三贴近(实践、生(的准绳,引导青年坚决信仰、立志成才、报效国度;紧紧围绕xxxx,普遍深化地展开品德理论活动,经过组织学习,在中鼎力弘扬爱国主义、个人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倡议社会主义根本品德标准,促进良好校风的构成和开展。

三、培育创新、理论、创业三种认识,是片面提升大的综合素质的途径。积极展开科技创新活动,深化应战杯大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培育的创新认识和创新思想;普遍展开大社会理论活动,不停丰厚内容和方式,使在理论中理解社会,增(2016年企业员工演讲稿)长知识,锤炼成才;引导更新择业观念,深化意愿效劳西部和意愿效劳山区打算,引导大到基层艰辛创业,从基本上改动狭窄的失业观念。

四、进步团组织的效劳才能、凝结才能、学习才能、协作才能,是团的xx大提出今后一段时刻推进团的事业开展的紧要义务。其归根究竟就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推进团组织的本身建立。经过加强团员认识教育活动,鼎力展开规范化团支部创立活动;充沛发扬会和社团等组织普遍联络青年的作用,对团员青年实行多重掩盖;做好推优入党任务,把全校青年愈加严密地团结在党的四周。

各位指导,假如我无机会成为校团委副书记,我将在党委指导下,尽我所能,安心任务,积极自觉配合团委书记,团结部门同志和全校团干部,努力首创学校共青团任务的新场面。

2016年度副书记就职演讲三

尊敬的各位校长、主任,各位老师:

下午好!

2016年度副书记就职演讲演讲稿今天能站在这里,表示大家给了我信任、给了我机会、也给了我力量。能够当选为教工团总支副书记,我为我能被大家认同而感到高兴,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团总支成员向所有支持和信任我们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也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用我们的行动回报你们的支持和信任!

此刻,我除了心情激动外,更多地感到自己肩上承担着一份重大的责任。我将本着以身作则的宗旨,严格按照教工团总支的各项工作职责,竭力为青年教师搞好服务。我会协助团总支书记做好各项工作,关心教工青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听取教工意见,协助团总支书记做好党组织和上级团委的指示,决议,通知的传达工作,协调各委员工作。负责主持教工团总支的日常工作,并对教工团总支工作全面负责。定期召开委员会,根据团委的要求,从教工团总支的实际出发,研究、计划和组织教工团总支的工作。主持讨论决定教工团总支在一段时间内的具体方针和工作要点,提出具体工作安排,明确委员分工。

了解教工团总支工作进度,督促教工团总支的工作要点和计划的执行,并检查执行情况。确定教工团员组织生活的内容和要求,负责开展教工团员组织生活,加强政治学习,保证活动正常、有序、有效的开展,抓好教工团员的年度教育评议工作。及时传达团总支的决议和指示,及时向团总支汇报工作、反应情况,并且和学校各行政部门取得密切联系,共同开展工作。努力搞好教工团总支的思想建设,负责抓好教工团总支的组织建设。时常注意掌握教工团员的工作、思想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且及时研究处理。广泛开展各类教育活动,指导和检查“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积极开展“青年岗位能手”的评比。集思广益,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把教工团总支建设成为一个与时惧进的团体。

教工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荣誉,也不仅仅是一项职务,更有着压力与责任,面对挑战,我将在团支部书记、各位委员的支持与合作下,不负众望,为教工团总支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