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愚人节整人笑话 2016愚人节祝福语

2016-04-01 09:56 互联网

快乐不远,每天一个笑脸;幸福简单,凡事知足常伴;健康不难,遵循养生习惯;生活不烦,朋友就在身边;好运连连,525爱己日,爱自己祝福相传! 愚人节快乐!

从自信到自恋,凤姐说这不是距离;从神马到浮云,看开之后失去了距离;从我到你,祝福泯灭了距离。愿你幸福零距离! 愚人节快乐!

祝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 愚人节快乐!

佳节思亲,假日思友,朋友思念在心头。真情如酒,蓦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岁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与你携手。国庆节,祝你快乐到永久! 愚人节快乐!

油价涨了,基本上低碳环保有了光明前程;菜价涨了,基本上白菜价有望同房价一样;友情也涨了,基本上对你的祝福达到了100度,够温暖吧!祝快乐。 愚人节快乐!

这年头,掺水的友情横流,侵权的爱情泛滥,山寨的情意汹涌,盗版的问候无处不在。今天世界版权日,我要郑重声明,我对你的情意和祝福绝对正版原创。 愚人节快乐!

你正在上班是吧?是不是很累啊?有一件事我憋在心里很久了,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还是告诉你吧,我想告诉你的就是…就是现在离下班还有一段时间。 愚人节快乐!

不管是夏日还是金秋,感觉凉快就好;不管是酸甜还是苦涩,过的开心就好;不管是遥远还是咫尺,心中惦记就好。朋友愿你安康,没事多多联系! 愚人节快乐!

春天,我们用温馨将红火火真情播种;夏天,我们用爱心将深深的友谊耕耘;秋天,我们用真诚把真切切的友情收获;冬天,我们用幸福将火辣辣的热情珍藏;朋友,祝你天天快乐! 愚人节快乐!

认识你,是一种缘分;牵挂你,是一种习惯。不管生活多忙碌,距离多遥远,我们的友情都不变,纵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你的祝福,只愿你永远开心 愚人节快乐!

静默元气不伤,多思智慧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恼心地清凉,朋友天各一方,思念常挂心上,虽然联系不常,彼此都能见谅,见信如见人,友谊久天长。 愚人节快乐!

蜜蜂和蝴蝶相遇了,蝴蝶说:“你真小气,满肚子的甜言蜜语也不讲给我听!”蜜蜂说:“你更小气,头上两根天线也不给我发个短信!” 愚人节快乐!

城里人下乡盖别墅,乡下人进城买房屋;城里人休闲去乡下,乡下人休闲进城里;城里人发钱流汗,乡下人流汗赚钱,城里人吃绿色蔬菜,乡下人求大口吃肉。 愚人节快乐!

遇到挫折那一天,哭了;达到成功的那一刻,笑了。坚强的生活,努力的创造。人生是精彩的,只要不放弃。我们会实现很多,加油!朋友,点燃希望祝福你! 愚人节快乐!

愿我的浓浓祝福化为一缕轻风,吹去你晨曦中的迷蒙睡意,吹去你工作中的一天辛劳!让它吹拂在你生活中的每时每刻,给朋友带去快乐、如意、幸福! 愚人节快乐!

起床也是会呼吸的痛,它挣扎在我的每个细胞中,被人叫醒会痛,闹钟响会痛,不定闹钟也痛;起床是会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不起床会痛,起床会更痛,不想起床必须起床最痛。

一小伙娶妻贺客盈门,晚闹洞房叫新娘吟诗。新娘害羞。至深深夜客不散,新娘曰:谢天谢地谢诸君,我本无才哪会吟?曾记唐人诗一句,春宵一刻值千金!

皇家御弟使你的身份无限显赫,你的保镖在业内也是相当的出色,再说那个年代能养的起宠物的也不算很多,可是你为什么还老是“贫”僧,“贫”僧的对自己称呼着?你的行为不得不让我叫你一声“装穷哥”。

女病人:医生,你叫我把舌头伸出来,怎么你又不看呢?医生:我不是要看你的舌头,我叫你把舌头伸出来,只是要你在我开药方的时候安静些。

工作狂,在目标中迷失;购物狂,在快感中冲动;自大狂,在虚妄中骄傲;自虐狂,在苦痛中煎熬;偏执狂,在固执中麻木;恋笑狂,在短信中傻笑!#p#分页标题#e#

花儿盛开了,因为春天到了;大地火热了,因为夏天到了;落叶飘散了,因为秋天到了;雪花飞舞了,因为冬天到了,猪都笑了,因为我的短信来了。

这几天,我总是特别地想念你。白天,你的身影占据我的脑海;晚上,你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想我是时候去找你了,我真的很想你…烤鸭!

哈哈!你终于出现了,你可知道我找你很多天了,现在你终于自动出现了,我绝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一定要踩扁你,你这个死蟑螂!

熊:除掉熊猫,我就是国宝;猿:赶走人类,我就是地球的主人;人:把别的星球炸掉,我们就可做宇宙之王;上帝:想整我?不用七天我就让世界恢复原貌!

王小二老婆打麻将至凌晨回家,为不扰醒王小二,她先在客厅里脱衣再蹑手蹑脚进卧室。恰遇王小二醒来,大惊道:天呐,你竟输了个精光!

有一只狼宝宝,它一生下来就不吃肉只吃素,狼爸狼妈很担心,有一天看到狼宝宝在追一只兔子,才感到很欣慰,结果狼宝宝捉到兔子说:快把胡萝卜交出来!

医生:“我上次给你开的药对你有帮助么?”病人:“当然有,我叔叔错把药当成他的了,结果离开了人世。我继承了那一大笔财产”

老虎读三国后去抓猪,见猪窝无猪:空城计!转身见兽夹上有一死猪大惊:苦肉计!忽又见到你大喜:呦呵,还有美人计!

法官怒斥被告:“我担任这个地方法院的法官以来,已经在法庭上见过你七次,难道你不觉得羞涩吗?“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过错。

小张:科长,对批评您不介意吧?科长:绝不,反而很喜欢。小张:是啊,真诚的批评好处很多。科长:重要的是我想知道谁对我不满。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