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销售工作实习心得体会范文三篇

2016-03-30 15:10 互联网

范文一:销售工作实习心得体会

大学这么长时间,自己也已经做过好几分工作了,大多是促销员的工作,比如维纳斯婚纱摄影,爱维利斯化妆品促销,美的微波炉之类的工作。一开始毫无经验,工作感觉很困难,但是经过多次的磨练与培训以后,自己收获了很多。不仅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自己的意志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工作过程中,受到冷眼是很正常的,也就是说必须忍受!

大学这么长时间,自己也已经做过好几分工作了,大多是促销员的工作,比如维纳斯婚纱摄影,爱维利斯化妆品促销,美的微波炉之类的工作。一开始毫无经验,工作感觉很困难,但是经过多次的磨练与培训以后,自己收获了很多。不仅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自己的

我的第一份工作并不顺利,那时刚刚来到南昌,对这里的一切还都很陌生。第一次去面试,根据上面提供的信息我坐上工交车,一个小时过去了可还没到。电话得知我已经过了目的的!哎!第一次面试就这样流产了!

有了第一次的教训,第二次好不容易才找到公司所在地址。面试的人还是挺多的。看着这些陌生的面孔,心里有种不安的感觉,我是害怕失败吧!不管怎样,总要面对的!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不免有些紧张,台上没能完全的放松!

经过漫长的面试,我还是满幸运的获得了我的第一份工作—-维纳斯促销员工作时间是国庆三天。节假日,八一广场人山人海,我们的工作是负责招揽顾客到摄影电里拍照,对象是情侣,婴儿或是消费能力高的人群(那家的消费可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愿意花费的}!手里拿着宣传单穿梭在人群里,寻找目标。漫长的一上午也没拉到几个顾客,这真的有点难,不免有些泄气,很想不干了!那时已经有几个中途逃离了!也许,是第一份工作不想就这么结束了,最终我还是坚持里下来!可是我的努力却只换的10块一天的工资,理由是我没拉到很多顾客!第一份工作很失败……

之后是美的微波炉的工作,这次面试相对前次好多了,没有了上次的怯场,痛快地表达自己!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面试增加了辩论这一环节,所有人员分成两组进行辩论!所以,这次要求挺严格的,经验固不可少,更重要的是口才!两个多小时所有环节都一进行完毕,考官当场宣布录取人员名单,这次幸运女神还是照顾我的,我成功的通过了面试!在工作之前,我们进行了一天的培训,半天的实习,然后正式分配任务。对于微波炉的促销,首先必须了解相关产品知识,并掌握一些必要的解说技巧,这些在一天的培训里都已经有所领悟。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这次工作感觉还好,收获也不少,当然也包括Money了!

范文二:销售顶岗实习心得体会

一、实习单位概述及岗位、任务完成情况:

本单位系产品代理、系统集成为重点业务发展的IT企业。先后签订了华硕网络产品重庆总代理认证、华硕服务器产品重庆总代理、H3C网络产品银牌分销商认证、Maipu(迈普)网络产品分销银牌、Hillstone网络防火墙重庆金牌代理、华安防火墙重庆金牌代理、华硕网络产品行业金牌认证、华硕商用笔记本行业金牌认证、华硕商用台式机金牌认证、昌宝综合布线产品重庆总代理、兰贝(LinkBase)综合布线产品重庆总代理。在加强公司产品线的同时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实施,相继为政府、工商、社保、公安、教育、电信、金融证券等行业领域的上千个客户提供了成功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高增值服务,是重庆市“政府定点供应商”重要产品提供商和技术依托方。

先后与众多IT巨头进行合作,先后与华硕、迈普、大唐电信、华为、H3C、思科、中兴、Hillstone、华安、FortGate、InforGate等网络产品商;与昌宝、兰贝(LinkBAse)、Vigor、富-士-康、MSN(微星)、ECS(精英)等电子产品提供商;与山特电子、APC、科士达、AMP(安普)、大唐电信、昌宝网络、普天、中鹏防雷等周边产品提供商展开合作。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综合信息化建设方案。

来到实习单位后主要是在门市从事产品的销售和商家间渠道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了解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熟悉计算机硬件组装、计算机系统及软件安装、局域网搭建;掌握典型计算机网络工程的安装与维护;了解网站建设与网站营销、网站美工设计、基于Java的动态网站建设并且了解单位营运方式、项目分工、如何进行管理等。虽然整个实习时间较短,但应该说让我们每个人都还是学到了不少知识和东西,见识到了不少平时课堂中、校园里无法见识到的方方面面也基本圆满完成所有的实习任务。

二、实习心得体会和其他情况:

几个月的实习期很快就结束了,在整个实习期间按时上下班,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和请教、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和实习单位同事们交付的各项任务,经过几个月充实、丰富、辛苦的实习后,我经常不断地总结、思考,也获得了不少的心得与体会,也算是基本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

1、培养细致而敏锐的观察力,抓住一切机会学习。实习的过程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个不断发问的过程,因为作为短时间实习的人员,师傅不可能有太多时间来手把手的教我们,而且他们自己都有一大堆的工作。因此,很多时候我们必须学会自己去看、去揣摩,通过观察来自己学习、自我完善。

2、积极主动,不是等工作上门,而是自己找上门。在实习刚开始时,由于他们的工作很忙,因此我们经常也会处于半闲置的状态,逐渐地感觉到实习的匮乏,但作为实习人员,我们不能光想自己学习东西,也要去想如何发挥自己的特点,达到相互学习、帮助的双赢效果。为此,我经常主动、积极地参与到一些自己可以胜任的工作中去,如营销活动的市场调查、信息反愧移动农村市场的调查等,起到了一定的预期效果。

范文三:楼盘销售实习心得体会

对于三个月的实习,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学校的老师们。当然,我知道,所有的学校领导和老师都为这次实习有自己的付出。但是,在这里特别要感谢杨俊萍主任、郝蕴老师和张琪老师。杨主任自然不必多说,没有她就没有这次实习的计划,她的高瞻远瞩是一般人根本不具备也难以具备的。郝老师则是为我们创造了在千禧学府苑的机会,她不仅在实习前为我们加油打气,并且在实习期间时时不忘在单位里实习的我们,不时的来看看我们,问问我们的工作,她的辛苦是有目共睹的,是值得被永远记得的。张老师虽然没有直接照顾到我们,但是她在幕后也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她操的心也是非常非常多的。谢谢三位老师,是你们为我们构建起了实习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将自己的才华展现出来,是你们,让我们三年的大学生涯不再是平坦的,正是你们的一臂之力,将我们推升了一个高峰!

其次,要感谢售楼部的各位。三个月的实习,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期间,是你们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传授了有价值的经验,最最重要的是你们的行为告诉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大家知道,千禧学府苑在太原南城是数一数二的楼盘,在销售过程中,接待的客户全都是高端客户,在面对他们的过程中,原先的自卑心理很容易就会出现,在此时,一份自信是何等的珍贵,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中,才能练就出不一般的自信。美国喜剧大师卓别林说过这样一句话:“人一定要有自信,这是成功的最大秘密。” 我想正是这样的环境加上售楼部各位的指导,一定会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一直激励我们,永远向前!

最后,要感谢与我一同在售楼部实习的三位同学。三个月的实习中,有两个月我们是一起度过的,虽说这两个月并没有培养出些许的默契,但是在你们走之后的那一个月里,我才知道我们一起共事的那段时间是多么的难得和可贵!

三个月的实习结束了,它的影响却是终身的。次有完美价值的实习,离不开上面提到的每一个人,最后,再让我说一声:

谢谢你们!祝你们永远快乐、幸福!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