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年愚人节作文范文三篇

2016-03-29 14:49 互联网

范文一:不快乐的愚人节

早上梳头的时候,妈妈就告诉我今天是愚人节。呵呵,今天可以整人了。

到学校不久,章左通就问:“喂,胡旻茜,我们待会要不要整方老师?”

“好啊,不过要发动全班!”我一脸邪笑地说。

“交给我!”想不到章左通比我更邪。

随后,章佐通通知了班里的另外两大“宣传委员”:江楠、洪子寅。不过几分钟,全班都知道了,我们还想好了计划:

1. 方老师进教室之后,我们就说是数学课;

2. 喊到方老师转身准备离开教室为止;

3. 大家齐声喊:“愚人节快乐!”

早读课,为了逼真,我们叫大家把数学书拿出来,原来的熟课文,也被我们改成了背数学概念。

等了半天,方老师还没来,我们就渐渐地松懈了,结果,方老师这一节课都没来,我们等了整整一节课。

第二节语文课,过了十来分钟,就有人在喊:“方老师怎么还不来?”

又过了几分钟,方老师的头突然出现在窗户上,吓死我了!我本来想带头说,但是看方老师那一脸贼兮兮的笑就说不出来了。

我们错过了唯一的机会,这个计划就泡汤了。下课时我们一脸沮丧。不知是谁有提出来:“那我们长朱老师好了!”

“好!”没整到方老师我很不高兴。

为了防止万一,我们叫大家随机应变,到时候朱老师不高兴我们还说,就完了。但结果让我们太失望了,朱老师一到教室就开始教育我们,我们只好知趣点,不说了。

两次没整到老师就算了,傍晚方老师一走进教室就说:“今天晚上没有作业!”

“耶——”我们大声叫起来。

“此话的起效期只有两秒!”方老师先兮兮地说。

全班沸腾起来。

这个愚人节过得一点儿也不快乐,被方老师狠狠地整了一下。

范文二:可恶的“愚人节”

4月1日是什么节日?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吧,那就是愚人节。你有没有被别人骗过呢?那天,我可被骗得团团转。那天,放学回家,舅妈就跟我说:“今天是愚人节哦,我一定要好好骗骗你!”“尽管放马过来吧,我时刻警惕着呢!”我自信满满地说。这话被正在做菜的妈妈听见了,突然,妈妈着急地说:“啊呀,我车子里还剩一个手抓饼呢!被太阳晒得要不好了,快拿出来吃吧!”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舅妈一个人身上,根本没在意妈妈,对她没有丝毫的防备之心。

我一听有手抓饼,而且就在车子里,顿时,我忘了刚才的一切,兴冲冲地跑到外面,迫不及待地想吃到美味可口的手抓饼,夺过钥匙就要开:“妈妈,是哪个钥匙啊?”我焦急地喊,还挺认真的呢。“那个大的!”妈妈随口答道,但又穿来死死隐隐约约的偷笑声,管他呢,手抓饼要紧。我当时真愚蠢啊,竟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行为。“往那儿转啊?”我有点不耐烦地问。而妈妈却十分干脆地回答:“往右!”要是在平时,她也早就不耐烦了,怎么会如此冷静?

我当时一定是被想吃美食的强烈欲望迷惑了,这么多破绽都被她们一一躲过,真可恨。我当时已被她们骗得团团转,根本没有了自己的想法,甚至在打开的一瞬间,我脚下像踩了一多幸福的彩云,正带着我飞向渴望已久的美食王国,根本没有丝毫猜疑之心。我激动地打开一看,满心的欢喜等待的却是失望。我大叫起来:“怎么没有啊?!”显然,我仍蒙在鼓里,我还疑惑地向想:会不会不在这个箱子里?或是妈妈记错了?这时,里面传来阵阵肆意的笑声,也正是这种笑声,让我拨开乌云见到了青天,想起了今天是愚人节啊!

我气咻咻地站在门口,妈妈和舅妈笑得不亦乐乎。妈妈忍住笑说:“还不到一分钟,就忘得一干二净了,还一个劲地问我怎么开!笑死我了!”我鸭子死嘴壳子硬,还强词夺理:“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想骗骗你们而已。”其实,我早就被骗了。

可恶的愚人节,竟然把我骗得团团转,下一次,我一定好好捉弄一下你们!

范文三:愚人节

四月一号是愚人节,那一天课间休息时,王超笑眯眯地对我说:“林欣,我今天带了三百元,等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我给你买好吃的,你想吃什么就给你买什么。”我瞪大了眼睛,看见王超认真的样子,便有点相信了。过了一会,王超哈哈大笑,说:“其实我没带钱呀,今天是愚人节呀!你怎么怎么这么快就上当啦,哈哈。..“我这时才恍然大悟,我说:‘‘下一次的愚人节,我也要逗逗你,我可不会再上当啦!”到了晚上,吃完饭,我跟妈妈说:“妈妈,我今天数学考试考了七十一分。”妈妈惊奇地说:“怎么考得这么差呀,是不是题目很难呀?”说完妈妈让我拿出试卷,我笑嘻嘻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没考试过,您上当了,今天是愚人节呀!”妈妈听了我说的话,一拍脑门儿,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妈妈也笑了。四月一号的愚人节让我过的真开心!!!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