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3.15市场监管整改方案 整改方案怎么写

2016-03-16 09:55 互联网

范文一:七台河市食药监部门强化“3.15”食品药品市场监管保安全

在3.15来临之际,七台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全局之力,采取“四抓四增强”举措,强化食品药品市场监管,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有效。在“3.15”期间,出动执法人员970余人次,检查食品药品企业2000余家次,立案7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30余份,进一步净化了食品药品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食药安全权益。

抓整治增强打击食药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能力。结合市场特点和辖区实际,市局下属6个分局15个监管所联动联查,以农村及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以酒、肉、油、茶、乳制品、问题突出食品、热销食品、保健食品为重点品种,以重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重点场所,严查产品不合格、无证生产经营等行为。严抓乳制品安全监管,严查标签生产日期晚于实际生产日期奶(早产奶)、票证不全等问题。严抓市场热销食品监管,严查食品来源不明和销售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抓农村食品安全监管,严查农村集体聚餐安全隐患问题。在药品医疗器械领域,严查有无“挂靠”、“走票”行为;进货渠道是否规范,执业药师是否在岗、查广告药品、保健食品有无夸大、虚假宣传等,进一步净化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秩序。同时严抓违法违规案件查办,严查各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保障辖区内食品药品市场安全。

抓活动增强食药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在3.15期间,组织开展系列食品药品安全广场咨询活动。组织监管部门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和基层分局执法人员,深入开展“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厂矿、进企业、进机关”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常识等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帮助群众鉴别真假食品药品;公布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并当场受理举报投诉等,营造人人关心食药安全,联手共治保障食药安全的良好氛围。

抓宣传增强“食药安全宣传下基层活动”实效。由市局牵头,组织多家市级新闻媒体深入开展基层食品药品安全行活动,主动邀请七台河电视台、电台、《七台河日报》等媒体记者走进系统内基层单位以及食药企业,宣传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消费食品药品安全信心,积极向社会传递监管正能量。同时,精心挑选食药业务骨干走上电视台,联合开展《食药安全大讲堂》活动,积极向社会传播食药法规知识及安全常识等。

抓应急增强科学处置食药突发事件能力。加强应急管理,严格落实政务值班值宿制度和一线执法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机制,成立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应急机动组,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处理食药安全突发事件;同时,加强稽查局12331投诉举报办理功能,接到群众举报投诉,及时分办、受理,在第一时间内调查处理并及时反馈给举报投诉人,确保群众举报投诉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

范文二:陕西2016年“3.15”活动进入倒计时 准备工作紧张有序

14日上午,陕西2016年“互联网+315”专题宣传活动进入倒计时,目前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中。下午15点,新华网陕西频道将全程网络直播,通过视频、图、文等新媒体手段进行推广宣传。欢迎广大网友关注互动。

陕西2016年“3.15”专题宣传活动由陕西省工商局、陕西省消协联合新华网共同主办,以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将于3月14日正式和大家见面。

据了解,活动以“2015年十大消费案例、2016十大消费警示、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专家维权访谈、听消费者说”等核心内容为主线,通过舞蹈、歌曲、访谈、网络互动等形式,与网民形成线上线下即时互动。

据陕西省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专题宣传活动是集《消法》宣传、维权成果展示、权威发布和文艺演出为一体的创新型“3.15”普法宣 传纪念活动,重在普及消费维权知识,鼓励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以往定位小众化的无人机一改“高冷”形象,正快速涌入消费市场。今天,城市、乡村及人们的生活,都因无人机出现而发生改变。就在3月 14日,新华网陕西频道将首次启用无人机“战队”,为广大陕西消费者维权助阵。此次活动由新华网陕西频道全程网络直播,通过视频、图 、文等新媒体手段进行推广宣传。新华网新闻无人机队也将全程航拍记录,从高空视角全景展示此次活动盛况。

范文三:沈阳市供销社举办“3.15”农资科技大集

正值春耕备耕时节,3月14日,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辽宁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新民市人民政府、沈阳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以“送放心农资下乡 送科技信息下乡 送金融服务下乡”为主题的“3.15”农资科技大集在新民市东蛇山子镇集贸市场隆重举行。

此次惠农服务活动,已是市供销社在农村持续举办的第七次,以农民喜闻乐见的形式送放心农资、送科技信息、送综合服务,使农民在大集就能与农资、农技、电商等专家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在大集或通过电商在线上就能购买到众多信誉好、质量有保障的农资商品,若生产经营中遇到资金问题,还可通过“聚农贷”申请贷款。多年来,供销社不断践行为农服务宗旨,贴近农民需求,走进乡村为农业生产服务,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活动现场,以沈阳金秋实农资有限公司、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新民市新联农资公司为代表的一批农资企业负责人还将在农资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承诺书上集体签名,体现了农资企业恪守诚信经营理念、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做好优质服务的决心。

沈阳金秋实农资有限公司与市果树技术推广站签署了为农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研发推广、农资科技下乡、实用技术培训、综合信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服务。沈阳网加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市供销社电商运营中心、新民市兴农邦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聚雪球金融服务平台、农村金融服务便民网点和“智慧供销”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兴农邦农电子商务服务进行了宣传和推介。

新民市陶屯供销社和新民市红旗供销社的负责人就土地托管服务创新分享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市供销社邀请的农业、林果、植保、农资、农药、法律、电商、金融等方面的专家近20名,为农民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农民解答和解决科学用肥用药、田间管理、果树栽培、蔬菜育苗、资金贷款、合同签订、网络购物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此次活动,市供销社共组织农资、种苗、金融等大篷车13台,现场发送农业科技书籍及农资、种苗、土地托管及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宣传资料2000余册(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