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植树节作文:绿色行动 造福社会

2016-03-12 15:50 互联网

购物使用环保袋、每日关注碳排放量、尽量不用一次性用品,为“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各城市兴起的“停车日”活动,为了保护好地球这个共同的家园,近年来,当环保成为全球课题,过个绿色植树节就成为很多爱护环境的人们保持的习惯。植树节作为一条的绿色纽带,正在生发出更多新的意义,今年,是我国的第32个植树节,2010荣获全国地产品牌20强的融侨集团,以植树节为发端,通过这根绿色纽带,展开了一场绿色之旅。

九城联动,融侨让绿色飞

2011年3月12日这天,“2011融侨绿色城市行动”自融侨集团大本营福州发力,席卷福州、武汉、南京、天津、连云港、无锡、合肥、淮安、福清九城,集结万名融侨业主、员工和环保人士的力量,在春天里撒下一片新绿。

在无锡,政企联合共建绿色宜居新区,开启了“绿荫计划”,12家外企,300余人齐聚吴博园梁鸿湿地公园,一场盛大的“绿色新区 宜居新城”义务植树活动以及企业林工程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林宏修先生也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植树活动中,短短的2个小时,680棵树苗已种植完毕,一株株树苗,代表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一直倡导绿色人居生活理念的融侨集团最终荣获 “企业林建设荣誉单位”奖项,为此次九城植树节活动加上了强有力的注脚。

在福州,小朋友们在一片片许愿叶上留下绿色的希望与梦想。小业主皓皓一笔一画工整地许下自己的绿色祝福:“爱植树,爱地球”,贴在许愿牌上的树干周围。一棵茂密,长满了绿色心愿的许愿树为九城绿色行动添了第一抹新绿。植树区里,排队领取相思树苗、植树工具,一户户家庭合力培土、灌水、在树苗前合影留念。新婚夫妻阿达和小舒许下心愿,将每年都来参与植树活动,希望收获一片由他们亲手栽种的小树林;林女士家中有位环保小卫士,在她的倡议下,全家五口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全都参与了植树活动,林女士说,融侨发起的植树节活动,不仅给了她们全家一起亲近自然的机会,还能亲手栽下一棵树,为环保事业献一份爱心,感到非常开心,………融侨福州大本营的数千名业主以浩大阵容让绿色在春天里漫延。

武汉融侨华府、融侨锦江与融侨锦城三大项目倾城联袂,号召全体业主及环保人士共同参与植树,大家填写环保祝福语、获取环保种子、参观科普走廊,用画笔描绘最美好的春天、放飞希望的风筝表达对绿色的渴望与创建绿色地球的决心,融侨绿色行动带领业主们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环保之旅;

在南京,植树活动现场选在了融侨观邸地块。小业主们在父母的协助下,领树苗、拿铁揪、挖坑、种树、培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一小片充满绿意的桂花树林,生机勃发的诞生了,业主们植完树,人手一盆获赠水培绿色植物,真正绿化“到家”;

连云港,一片“融侨林”在北崮山屹立起来,成为春天里又一道绿色风景线;唤起了广大市民维护自然生态、建设和谐家园的环保意识,为连云港国际性海滨城市的建设助力。

淮安楚秀园一场盛大的“希望·春天里”3·12植树节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业主们拿着发放的雪松、红叶石楠球、寿星桃等各色树苗,铁锹,挖坑、培土、浇水每一个流程都做的一丝不苟。整个现场弥漫着其乐融融的氛围,为这个早春增添了许许暖意。

合肥举办了一场“播种希望 放飞梦想”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央美域商业广场浓情上演,业主们领取到免费的爱心花盆、种子,徜徉在科普长廊里增长“绿色”知识,还参与了“融侨护花大使”的评选。

在天津,融侨集团与南开区科技实验小学共同建立了“绿色教育基地”,并一次性投入数十万元,为学校采办了法国梧桐、栾树、黄杨、金叶篱、宿根花卉等多余种苗木。同时携手南开区委、区政府,走进校园与少先队员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天津市南开区委书记刘长顺为小树苗题字:“今日小朋友,明天栋梁才”,期许学生早日成才。#p#分页标题#e#

在无锡,政企联合共建绿色宜居新区,开启了“绿荫计划”,12家外企,300余人齐聚吴博园梁鸿湿地公园,一场盛大的“绿色新区 宜居新城”义务植树活动以及企业林工程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林宏修总裁也

后续从此人发言稿中提取内容)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植树活动中,短短的2个小时,680棵树苗已种植完毕,一株株树苗,代表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一直倡导绿色人居生活理念的融侨集团最终荣获 “企业林建设荣誉单位”奖项,为此次九城植树节活动加上了强有力的注脚。

让植树成为绿色仪式

今年已是融侨集团连续第五届组织植树造林活动,每年的植树节活动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业主和环保人士的参与,随着每年的植树队伍不断壮大,融侨集团的植树节活动每年也在不断地升级。

福州的王老师是资深环保人士,他今年第一次参加融侨的植树活动,他笑言:“以前每年我顶多组织十几个朋友植树,现在是九个城市上万人一起行动,感觉终于找到组织了。”王老师说,为了保护好地球这个共同的家园,全世界的人们都在以自己的行动在倡导低碳、环保行为,融侨的业主,大多是城市里的中坚力量,更要一起行动起来。植树活动不仅给了大家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让大家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也增加了民众的绿化环保意识,让大家更加关注这个城市的生存环境,激发出对城市更多的热爱;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老邻居,培养出健康“绿色”的社区氛围,王老师认为,植树节的意义并不只于植树,而是一个提高公众环保意识的“绿色”仪式,他希望融侨以后能有更多此类的活动。

为低碳地球尽一份心力,让不断持续的小行动来改变大世界,一直是融侨集团所提倡的。植树活动作为融侨丰富社区生活的一部分,一直将坚持举办下去。

开启绿色公益计划,融侨给“绿”中国

随着第三届全球契约峰会的举行,众多企业督促自己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环保事业贡献一已之力。

作为地产界的领军企业,22年来,融侨一直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企业理念,发展以责任先行,在环保公益事业上积极投入倡导,搭建绿色平台。

2011年,融侨品牌之旅踏上新征途,在融侨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林宏修的倡议下,以“责任”作为企业发展主题,将“环保、教育”纳入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以2011年为起点,融侨即将开启以为期十年的企业绿色公益环保计划,此次九城万人同植树,就是这个“绿色行动”的开端。

融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产品开发建设过程中,融侨在规划、设计、用材、施工管理等环节将更加以绿色为导向,充分地考虑绿色能源的运用及对常规能源系统优化,把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减少环境污染、延长建设物寿命等“绿色生态”的理念纳入到企业长线的战略规划中去,积极推进绿色住宅产业链的建设。

随着社会发展,承担公民责任的企业无疑将越来越获得社会和公众的认可,从而赢得长线发展的机会。融侨作为最早注重绿色开发的国内房地产企业之一,开发房地产的同时,经常投入到社区周边公园的建设、河道的整治、改善周边绿化,多年来在片区环境的整治、生态资源的保护、绿色规划、绿色建材等方面走在房地产企业的前列,22年以来也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力及企业发展。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