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植树节作文:爱绿护花 从我做起

2016-03-12 15:49 互联网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西连河小学孩子们的爱绿护绿的热情。为了美化学校校园环境,今年开学,学校在校园里种上了月季、瓜子黄杨、紫薇、冬青等。

为了使这些花草能够早日生根发芽,学校利用植树节即将到来这一大好时机,在周一升国旗时,由郭珊珊老师在国旗下发表了题为《绿色•希望》的演讲稿,号召同学作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操场周围的小树培一培土,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一起来美化绿化我们的校园。

下午,同学们积极的行动起来,自发的利用课间为校园添绿:开展捡垃圾、落叶、擦花坛、养护绿化 、清理垃圾、修剪枝叶、擦树牌、给小树花木浇水、培土、拔草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正学会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