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上的致辞

2016-03-09 14:15 互联网

洪湖市教育局

姐妹们、同志们:

和着新春的节拍,一个寄托着全世界妇女向往自由、追求平等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悄然而来。今天有幸参加贺龙中学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大型活动,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洪湖市教育局党委、工会,向贺龙中学乃至全市各学校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与节日的祝贺!向真诚关心、支持、理解教育工作的教师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爱的事业,回首贺龙高中的发展,无不凝结着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是你们中的女干部、女教师,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播洒爱心、挥洒力量,为经济文化强市建设献计献策、增砖添瓦,为家庭的幸福美满身体力行、树标立范。<莲山课~件 >

你们有的固守终身从教的职业理念,爱洒水乡,奉献青春;有的痴心教坛、潜心教学,成为构建一方品牌教育的“女才人”;有的教学管理一肩挑,抓教学带队伍,抓管理创品牌,成为教育系统的“女强人”;有的爱校如家、视生如子,爱的执著,爱的守候,成为学生敬仰的“教师妈妈”。是你们撑起了洪湖教育的半边天!

与春天同行,把梦想放飞。值此,我衷心地希望贺龙中学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践行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规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精心教书,潜心育人,自觉加强修养,以高尚的人格、丰富的学识,教育、影响学生及家人,成为广大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家庭最可爱的人,成为全社会发自内心尊敬的人,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顺心如意;祝愿每一个家庭和谐美满、幸福安康!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