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寒假计划]赐予我力量吧_1000字

2016-03-09 14:08 互联网

寒假很准时的“光临”了我的生活,让我兴奋不已,却又有些措手不及,甚至想着什么才能上学。导致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寒假生活太空闲,整天碌碌无为。

一大清早的,老妈的河东狮吼就来“攻击”我了:“太阳都晒到床边啦!快给我起床!”我揉了揉朦胧睡眼,撒娇地回答老妈说:“让我多睡一会儿嘛,再说了起床后又干什么呢?简直是无聊透了啦。”老妈听了,不但没中我的“苦肉计”,还火冒三丈地吼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你把这大好时光浪费了,羞不羞愧啊?我看你最近是太有空啦!”说罢,老妈伸手一把抓住我的被子就是毫不留情的一翻。顿时,冷风像一个“捣蛋鬼”趁机“偷袭”我来了。无奈之下我只好起床了,不然老妈还会耍“花招”的!

吃完早餐,老妈手拿一纸一笔大步流星地朝我走来。

我不寒而栗,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就知道老妈会耍把戏,不过这次会不会……”老妈斩钉截铁打断我的思绪说:“给我写份寒假计划,内容要积极向上,限你一天时间,明天交不出来就要‘开斩’啦!”我听了条件反射地颤抖了一下身子,然后抓起纸和笔就溜之大吉。

逃回房间后,我要开始写寒假计划了,否则明天将会是我命运的转折点。

说来也奇怪,写着写着这寒假计划,我也不觉得无聊了,反倒觉得有意思呢!看来有所作为还是比无所作为要好的。经过一个小时的工作,我终于把寒假的每一天计划完了。

下面邀请大家一起来参谋参谋——

寒假计划:

1.7:00~8:30起床兼吃早餐。

2.9:00~11:00写寒假作业,一天5页,这样很快就能写完了。

3.11:30~12:00打扫卫生,哪里脏就打扫哪里,这样一来到新年前的大扫除可就能轻松多啦!

4.12:00~13:30吃午餐兼洗碗,饭后帮忙做点家务当做锻炼身体。

5.14:00~15:00午睡休息,养好精神才能为下午的工作做好准备。

6.15:00~17:00做我最喜欢的事情——看小说、写小说、写作文、绘画、玩电脑和下棋等。

7.17:00~18:30自学模式启动,自补期末考砸的地理和历史。

8.18:30~19:30吃晚餐兼洗碗。

9.19:30~20:30和家人一起看电视,享受天伦之乐。

10.20:30~22:00洗澡兼睡前阅读课外书工作。

11.22:00正式开始休眠。

有了计划还要进行实际行动才叫完美。

就从明天开始吧,我要洗心革面,按计划充充实实地过好我的

这一个寒假。

寒假计划,赐予我力量吧!我要在寒假这段时间里收获满当当,成功过好每一天!加油!

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南丰中学七年级植嘉楚

指导老师:石海珍

初一:植嘉楚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