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寒假计划]抱佛脚的寒假计划_800字

2016-03-09 14:08 互联网

至今我的眼前还闪现着我那惨不忍睹的期末考试单:全班33名,全年级的200多名甚至更多,这还不是最让我崩溃的,差点让我发疯的还是最为历史课代表的我历史只有78分,地理又只刚刚考及格……在我刚取得成绩单的时候我顿时两眼发黑,差点要昏过去。回家后以前的那个活泼好动的我一言不发,两眼一直都在看那张薄如薄纸在我眼中却如千斤重的成绩单。

我一直沉默了好几天,心里一直都回想着这个学期我是怎样混账着过过来的。每天上课会时不时的和同学讲笑话,老师的课我也听得似懂非懂,整个人就像一个混日子的人一样活着,晚上本来还准备要复习这样复习那样的,但每次想得好却都被睡意打败了,倒在了睡神的石榴裙下......想到这些,我差点要戳瞎自己的老眼了,考得这么差不是丢家人的脸吗?还咋活啊?

再过了几天后的早晨我突然像打了兴奋剂似的从床上跳起来对着天花板大叫道:“昕昕(就是我)绝不会这么颓废了,我要在夜空中发光才对得起父老乡亲!昕昕决不认输,现在就来制作我伟大的‘抱佛脚寒假计划’!”我的可是恢复能力很强的,经历这点小波折还能将我消灭了不成?不能,绝对不能!为了能够在下个学期能够取得更加好的成绩,我的“抱佛脚寒假计划”新鲜出炉了——

First(第一):要在放假的前一个星期将所有的寒假作业消灭掉,一次解决我的作业负担才是最好的!

Scend(第二):做好寒假作业后每天要背我最不擅长的地理,最好能记住这几个学期的全部地理知识,以免在毕业会考的时候丢人。

Tirth(第三):要买一本数学奥数来深化自己的数学级数,免得下个学期的数学成绩和地理一样垂死挣扎。

很好,列的“抱佛脚计划寒假计划”就这样吧,希望在下个学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我又继续钻回了我依恋的被窝,明天才开始,今天要好好休息嘛,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我梦见了我下个学期的成绩单在我的书桌上静静地躺着……

初二:舒昕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