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寒假计划]我的寒假计划_750字

2016-03-08 14:23 互联网

辛苦了一学期,让我期待的寒假即将来临了,你是否也和我一样高兴呢/

记得去年寒假,爸妈天天让我在家里写作业、看书、准备考好中学……那种时光真的好枯燥,好乏味。让我的寒假生活过得不充实。现如今,我考取了好的中学,长大了,是该好好的主宰自己的寒假生活。我为自己的寒假制定了一份计划,计划如下:

计划一:寒假即将迎来的是新年(春节),在新年里,我会获得很多的压岁钱,我将用我的压岁钱给外公买一瓶好酒,给外婆买一双舒适又柔软的棉鞋。向他们表示一下外孙女的一点点孝心。当然,我还要丰富我的大脑,要想丰富我的大脑只有一个地方可去——新华书店。我要在新华书店买我喜欢的文学着作、教辅书、练习题纲等书籍物品。我还要在新华书店阅读我喜欢的名人名事,例如:鲁迅、郭沫若、萧红、史铁生等等的名人。

计划二:新年过去,我要好好地学习英语,它可是这个假期中的“重头戏”。前几天,我在一张报纸上看见了这样一篇报道:一位年近七十岁的老太太,在申奥胜利举行后,决心学习英语,现在他的英语说的头头是道,都可以当翻译了。于是,我受到了激励,决心学好英语,争取成为一个小有作为(咱先别扯远了,先做一个小的吧)“英语通”。

计划三:我要在这个寒假中成为一个“网虫”(别误解了,不是沉溺于网络游戏的“网虫”,你听我娓娓道来就知晓了),我先要练习打字,在“网”的世界里汲取知识,在“网”的世界里开拓视野,在“网”的世界里自在的遨游。等到开学后,我要把我的课堂笔记、试卷分析、考后总结等等统统存入电脑里,把它变成我的“知识金库”。

现在,我的寒假计划制定出来了,接着就该实现这个计划了。我相信,在我自己对自己的约束,要求下,这个寒假一定会过得充实、快乐。

初一:李奇辉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