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喜欢托比_400字

2016-03-08 09:47 互联网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托比”吧!如果让你们猜“托比”是什么动物,你们一定要说是老虎吧!如果你们认为托比真的是老虎的话,就不对哦!它可是一只小巧、可爱的泰迪犬呀!

它是我在7岁的生日礼物。它长着一身杏色的外套,可爱的脸上还带着一丝微笑。大大的又水灵灵的眼睛像两滴水珠晶莹透亮,它还有一所大大的大房子,这令我羡慕不已。

有一次我和托比一起玩捉迷藏游戏,它藏我找。我找来找去,找的满头大汗,连它的影子都没看见。忽然,我听到一串焦急叫声“嗷嗷嗷……”。哦,原来它藏在我的床下,我才没找到。突然,我发现“托比”笑了,它笑的快乐,笑的阳光灿烂。

它很听话,我会把它小心地抱起,它轻轻地舔着我的手,舒舒服服地躺在我怀里。

我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呆头呆脑,喜欢他的活泼可爱,还喜欢它的一丝微笑。一丝灿烂的微笑。

三年级:彭歆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