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年校园艺术节开幕词 开幕词怎么写

2016-03-05 16:09 互联网

范文一:校园艺术节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又迎来了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贾小全体师生,对莅临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五月是充满生机、春意盎然的季节。在这样一个富有诗意的季节里,贾小庄小学“锦绣贾小”校园艺术节如期开幕了。 本届艺术节,学校届时将进行“欢乐和谐迎华诞 激情飞扬庆六一”文艺展演、“淡泊明志 志存高远”我谈师德教师演讲比赛、“爱我校园,展我风采”学生书画、手工制作比赛、“故事大王”比赛、“我和小树一起成长”小树认养活动、“朵朵葵花向太阳”葵花种养等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本届艺术节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与支持,并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

同学们,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造就了艺术,昨日的收获,使校园文明底蕴深厚;今日的努力使我们精神灵动升华。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主动参与到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之中,我也期望同学们在活动的参与中展示自我,愉快生活,健康成长。

我预祝本届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再一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

范文二:文艺汇演的开幕词范文

在××文化文艺演出既将开始之即,我谨代表河洛镇党委、政府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农民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文化的发展是异彩纷呈的。在炎炎夏日,我镇党委、政府以开展保持员先进性教育为契机,适应时代要求,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开辟出一块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化阵地。此举是精神文明建设在新世纪的新探索,更是切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

××文化活动,是个开放的舞台,对繁荣群众文化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她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大剧场,不但为广大农民夏夜免费享受文化生活提供好去处,而且为各村、各单位、各企业、各民间团体创办了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大舞台。我镇党委、政府以政治思想教育为贯穿,以形势政策教育为主,结合保持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详细安排了节目内容,将以异彩纷呈的××文化对广大农民朋友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弘扬科学,反对迷信,提高农民的思想道德素质,丰富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实现干群共铸文化大舞台。希望这种文化形式能越办越好,真正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这百果飘香,繁花似锦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周年。

回眸2***,他,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我们串过了百年不遇的南国雪灾,战胜了山崩地裂的汶川地震,粉碎了卑鄙无耻的xx阴谋。我们战胜了一个个困难,经受了一个个考验,我们看到的是永不放弃,我们看到的是中华民族在危难时刻的众志诚城。歌颂祖国,祝福祖国,更加感到我们民族的坚强,祖国的伟大。

回眸2***,他,又是实现百年梦想的一年,奥运盛世圆满,残奥世人称赞,中国奥运写满了中国人的骨气,中华民族的精神和祖国的尊严。共和国娇子啊,祖国因你们而骄傲,祖国因你们而自豪。全世界正注视着中国,全中国也在拥抱全世界!

平安社会,和谐社区,构筑了太平盛世大舞台。让我们为祖国神洲7号启航加油,为中国骄傲喝彩。

今天,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适逢丽豪艺术团成立一周年,丽豪社区的文艺演出又同熟悉的观众朋友门见面了,首先感谢领导的亲临指导。同时感谢三角湖、老干部大学器乐班的新老朋友们的共同参与,非常感谢你们对丽豪社区工作的支持,感谢现场观看我们演出的观众朋友们,让我们在大合唱的音乐声中拉开今天演出的序幕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