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会分享爱_650字

2016-03-04 14:24 互联网

今天,我一口气把《爱不是自私》全部看完了,因为十分好看。这本书是梁泰锡写的,是第二辑最励志校园小说。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小学五年级的尚宇,他的爸爸去世了,和妈妈相依为命。尚宇的妈妈自从他爸爸去世以后,得了忧郁症,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而且动不动就流眼泪。尚宇也因爸爸去世变得对什么都不感兴趣,还经常翘掉补习班的课。他还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叫政浩,另一个叫英智,他们被称为“三剑客”,意思是三个恶童。“三剑客”经常“兴风作浪”,成为同学眼中“无可救药”的坏孩子。但是,自从尚宇加入儿童义工队也会,他学会分享爱了,变得不再随便与人吵架,变成了一个好孩子。他的两个好朋友后来也加入了儿童义工队,改过自我,重新开始,也成为好孩子。而尚宇的妈妈,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也不再忧郁,重新变回以前那个开朗的妈妈………

读完这本书,我明白了分享不仅是别人快乐,并且自己也会快乐。就像我们常说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在分享的同时,自己也会感到开心,因为分享会让你我一起感受幸福。其实,分享并不需要太多太多,即使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帮助,都可以成为分享的幸福。在生活中,有许多人生活都过得十分艰辛,让我们投以关怀和友爱的目光,记住不是怜悯的目光,因为那样根本不是分享。让我们试着向身边的人传递爱,让爱一直传递下去。因为,分享是一种为每一个人传递幸福的神奇魔法。

所谓“与人为善天地宽,与人分享情更浓”就是这个道理。当我们与人分享时,必定能从小小的分享里,获得大大的喜悦和满满的感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